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廢棄紙巾筒巧妙利用

紀念品-生活當中,每樣被人遺忘的物品,都總有可以再利用的用途,正所謂創意源自生活,生活有創意將更加美好。例如生活中我們常用到的紙巾筒也是可以變廢爲寶的哦,小編給大家分享如下哦。
  現在的家庭基本每個月都有一堆的紙巾筒,你能用它做什麼呢?相信大多數人都把它當成垃圾扔了吧! 其實它還能用到的領域還很多,比如今天這款,藝術牆紙。

  1.首先我們準備以下工具:幾個紙巾筒、噴漆(顏色各自選擇)、固體膠、剪刀、還有常用的髮夾!
  2.先把紙巾筒壓成橢圓形,再用剪刀把它剪成相同的一節節。
  3.用髮夾把一節節的紙巾筒,把兩端的角對準塗上固體膠,粘住,用髮夾固定,待膠水乾了即可。
  最後我們組成一幅完整的圖畫,噴上顏色,完成!(小細節:噴漆的時候注意在畫的底部墊張報紙,防止把漆噴到乾淨的地上)
  不錯吧,喜歡的朋友可以在家試試了哦,禮品紅,各種禮品定製,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廢棄紙巾筒巧妙利用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廢棄紙巾筒巧妙利用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4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