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使用廣告氣球需要注意的事項

紀念品-氣球做爲一種裝飾品,被廣泛應用於婚宴晚會等場合,同時也受到小朋友的歡迎,因爲價格低廉和市場的廣泛性而被做爲廣告宣傳作用,正是廣告氣球的廣泛使用,我們必須知道一些注意事項,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總結如下。

  雖然國內尚未立法禁止,但請遵守下列幾項原則:
  1).勿釋放空飄之鋁箔氣球(鋁箔不易分解、鋁箔碰到高壓電線會有短路的危險、鋁箔會造成飛航上的睏擾
  2).充氦的橡膠氣球之綁線勿使用金屬線,原因同上。
  3).充氦的橡膠氣球,應一顆球綁一個繫重物,勿把大量氣球綁在同一重物上。因爲一旦飛走氣球不會散開,容易掛在電線上,或是掉下後線會纏繞在動物身上而造成傷害。
  因此,隻要遵守上麵的注意事項,氣球是十分安全的。
  看了上麵介紹的印刷方式,想必大家對氣球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需要定製廣告氣球的朋友可以聯繫禮品紅,保証質量,款式多多,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使用廣告氣球需要注意的事項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使用廣告氣球需要注意的事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5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