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紙巾盒的結構特點

紀念品-日常生活中紙巾盒是人們使用必不可少的,尤其是既實用又方便的紙巾盒尤其受人們的歡迎,禮品紅定做各種紙巾盒禮品,您可以點擊看看,今天小編就先給大家介紹一下紙巾盒的結構特點。

  紙巾盒
  紙巾盒領域,提供一種使用方便,並且能夠保証紙巾不受外界污染的紙巾盒。
  結構特點
  其結構包括一個底麵不封閉的盒體、一個用於密封盒體底麵的底座,在所述盒體頂麵開設有取紙口並設有用於蓋住取紙口的封蓋,所述封蓋的部分邊緣通過彈性鉸接機構與盒體頂麵鉸接,彈性鉸接機構包括與盒體連接的定鉸座、與封蓋連接的動鉸座、鉸軸和用於使動鉸座定向轉動的彈性構件,下鉸座與上鉸座通過鉸軸、彈性構件連接,盒體在彈性鉸接機構的對側設有用於扣合封蓋的定位裝置。
  紙盒包裝在很大程度上是以其精美造型和裝潢來宣傳美化商品,提高商品的競爭性。由於紙盒的造型和結構設計往往要由被包裝商品的形狀特點來確定,故其式樣和類型很多,但紙盒的特點一般都不會變,紙盒的特點主要有四點:
  1、外觀亮麗、光滑,紙盒表麵平整光滑,做工精細,産品顯示大氣,能很好的提昇産品檔次及形象;
  2、一種是精選紙製作,材料硬質較好,手感要滑亮一些,另一種式多層闆或刨花闆免印刷、免檢疫,紙盒是由經過多層處理、高壓、滅菌處理貼麵刨花闆、纖維闆或膠合闆,多層闆,精製而成,它的特點式免熏蒸、免檢疫及無蟲蛀,可直接出關,無需辦理通關手續,減少出口産品成品,提高出口效率,不會因紙盒原因滯留而産生額外費用。
  3、環保綠色産品:此類紙盒屬於人造闆,是一個變廢爲寶的工程,6隻紙盒就要耗費一棵成材的大樹,綠色環保,節約了大量森林資源,符合國家乃至世界對環保的要求,這也是其通關可暢通無阻的原因之一。
  4、紙盒硬度好,耐用,這方麵繼承了紙盒的特點,堅固耐用,不易變形,承重力可以在8斤左右。
  總之,紙盒在包裝方麵有獨特的優勢,是現代生活方式不可缺少的物品。
  以上就是小編爲您介紹的紙巾盒的結構特點,相信您已經很好的了解了,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不來禮品紅網站轉轉,禮品紅隨時歡迎您的關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紙巾盒的結構特點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紙巾盒的結構特點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4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