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广告气球的印刷方式

紀念品-氣球不光是很多小朋友喜歡的東西, 也是裝飾品,很多婚宴玩會等場合也會用氣球來作爲裝飾,自然而然氣球也被一些公司選爲促銷宣傳的一種手段,關於氣球的印刷,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介紹如下。
  廣告氣球的印刷分四個步驟完成,首先是充氣步驟,將氣球放置於固定模盒內,用分氣導管的進行充氣,然後經輸送帶傳送至印刷繫統下進行印刷。印刷和傳送是同步的,微電腦控速繫統將按照鎖定速度勻速轉動,經過印刷的氣球要在傳輸同時完成乾燥過程,以保証每個氣球的印刷效果清晰無刮蹭圖案無脫落,經過乾燥後的氣球著色均勻圖案清晰,橡膠硫化轉移的油墨圖案已經固定在氣球上永不脫落。 下麵就是托球步驟,經過乾燥後的氣球要經過托球氣將印刷好的廣告氣球脫落,進行烘乾和定型複原,最後進入廣告氣球的包裝階段了。

  廣告氣球的顏色分配:油墨和氣球的顏色的配比是十分嚴格的否則不能保証圖案的鮮明和清晰,一般顏色氣球比如黃色粉色印刷的油墨要用深色調如紅色和黑色,那麼反之顏色較重的廣告氣球印刷要用淺色調比如黑色氣球和紅色藍色氣球印刷時最好是用白色的廣告氣球專用油墨,這樣氣球和印刷圖案才形成相互襯托的作用。
  廣告氣球作爲廉價的廣告宣傳品,廣泛用於電子電器類,食品類,服裝類等各領域的宣傳,開業慶典,結婚慶典,節日慶典,週年慶典中廣告氣球也起到其他廣告類産品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氣球表麵印刷LOGO,可以根據客戶提供的圖案進行印刷,在氣球上印刷企業和商標的圖案宣傳用語,慶賀文字等進行廣告宣傳。①以擴大企業的知名度②擴大産品銷路。
  廣告氣球成爲大中小企業進入市場的一種新型的廣告手段,既經濟又實惠,在店慶,週慶,新産品推廣,商品促銷等活動中贈送從而達到廣而告之深入民心的品牌效應。
  看了上麵介紹的印刷方式,想必大家對氣球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需要定製廣告氣球的朋友可以聯繫禮品紅,保証質量,款式多多,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广告气球的印刷方式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广告气球的印刷方式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5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