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教你如何選擇德國進口乳膠氣球

紀念品-廣告氣球作爲特殊的戶外流動謀體,它突破了一般戶外廣告的地緣位置的束縛,具有極大的機動性和靈活,人們走在大街上,看到氣球就會看到廣告,形成一道亮麗的流動廣告風景線。很多企業偏向於德國乳膠氣球,那麼如何選擇德國乳膠氣球呢?需要注意事項是什麼呢?小編給大家總結如下。

  如何選擇德國進口乳膠氣球,會讓很多喜歡氣球的人頭疼。哈哈氣球教你正確選擇德國進口氣球。
  德國氣球特點,裝飾保持時間久,顏色好看,請注意以下事項:
  1. 買進口氣球,首先看袋子包裝是否完好,包裝是否有産地。
  2.乳膠進口氣球比國內同等同尺寸氣球,克重要重些.
  3.乳膠進口氣球吹起來,顏色要均勻,厚度要均勻,氣球裝飾上保持時間持久。
  4.乳膠進口氣球是純乳膠製成的,乳膠氣球材料可以降解的。
  5.好的乳膠進口氣球,一定要到正規的氣球公司購買。
  6.國內好的乳膠進口氣球,有德國氣球,韓國。
  7.進口德國氣球10寸(國內叫6號氣球)每個氣球克重爲2.6克-2.7克
  8.德國12寸愛心(國內叫8號氣球)3.7克,吹起來是個完整的雞心,不容易爆,目前幾種進口氣球中,德國12寸愛心氣球最好了。
  9,36寸氣球和72寸(1.6米直徑)大氣球,達人秀使用的。特別72寸大氣球,目前隻有德國氣球有。
  看了上麵介紹的印刷方式,想必大家對氣球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需要定製廣告氣球的朋友可以聯繫禮品紅,保証質量,款式多多,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教你如何選擇德國進口乳膠氣球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教你如何選擇德國進口乳膠氣球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4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