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談談盃墊的製作工藝

紀念品-日常生活中人們往往都要使用到盃墊這種産品,有了盃墊,人們能夠更加方便的使用盃子,而且能夠保護盃子不被破壞,那麼您知道您所見過或是使用的這些盃墊禮品的製作工藝都是怎樣的嗎?今天小編就來爲您簡單介紹一下。

  盃墊的製作工藝很簡單和個性
  1、製作一個紙質的盃墊,直接選擇材料根據要求剪裁就可以了。
  2、製作塑膠的盃墊,同樣是選擇好材料也可以自己進行剪裁。
  3、金屬盃墊 具體看美觀的要求,如果是沒有多大要求的話,可以購買一些便宜易於處理的鋁片等可以自行剪裁
  4、木質盃墊 也比較簡單,懂一點鋸工藝的人都可以做
  5、押花盃墊 用滴膠做押花工藝品最是好看。那些押花的鑰匙扣、鍊墜子等無一不獨特且精緻,就像琥珀一樣,晶瑩剔透,色彩鮮艷的花草就在裡麵盛開著。其實要做出這樣的工藝品並不是很難,先要把押好的花草擺放在固定的位置,再把A、B膠以1∶3的比例調配均勻(調出透明的顏色才爲均勻),然後把它滴在押放好的花草上,等它自然變乾後,那就已成功地將美麗定格了,整個工藝品更是精緻得讓你看不出半點手工的痕跡。最神奇的是押花不單可以將花草的原形定格,通過奇妙的構想,還可以將押好的花草剪貼拼砌成不同的圖案。如可以將牽牛花剪貼成小女孩飄揚的裙子、把樹葉剪成一顆顆的葡萄、把金魚草變成柔軟的柳枝……最痛快的是,你還可以憑著自己的喜好,自由地把它們組拼成幅幅不同的圖麵,再把它們放在畫框內掛起,這就成爲一件獨一無二的藝術品了。
  以上就是小編爲您介紹的有關盃墊的製作工藝,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更多禮品信息,或是您有定做禮品的需求,就請來禮品紅網站轉轉,禮品紅會爲您奉上最優質的禮品服務,期待您的關注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談談盃墊的製作工藝|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談談盃墊的製作工藝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2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