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中國港灣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 水樽套

中國港灣與禮品紅推出了一款水樽套作公司禮品之用,主要是戶外公用掛在腰上使用。這款水樽套以藍色設計,表面簡潔地印刷了中國港灣的logo,並印刷了“港珠澳大橋”,寓意港珠澳大橋的完美竣工。運動鋁水樽是四季戶外活動時必備的物品,而一款水樽套是最佳搭配。而且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和環保,倡導全民運動。所以一款水樽套無論作為宣傳禮品或者公司紀念品,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中國港灣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上世紀80年代,是世界500強公司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代表中國交建開拓海外市場。中國港灣,提供工程承包及投資的一體化服務,並在房建、市政環保、水利工程、電站電廠、資源開發等領域具有豐富的資源和經驗。憑藉技術、設備、營銷、人才等方面的優勢,為全球客戶提供優質服務,"CHEC"已成為國際工程行業的知名品牌。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中國港灣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 水樽套 | 禮品訂造
中國港灣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 水樽套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4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