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選擇廣告氣球做宣傳推廣的企業

紀念品-廣告氣球作爲特殊的戶外流動謀體,它突破了一般戶外廣告的地緣位置的束縛,具有極大的機動性和靈活,人們走在大街上,看到氣球就會看到廣告,形成一道亮麗的流動廣告風景線。廣告氣球做宣傳推廣適用的企業是什麼呢?
  根據氣球廣告的特點,可以適合不同企業或産品服務:
  1、新産品入市企業:新産品進入市場,營銷上有多種策略可以選擇,如果企業選擇花錢少,廣告效益好,並且想快速提高企業知名度,或使産品迅速進入市場,以品牌帶動銷售的策略,那麼,最適合做氣球廣告,可以在衆多競爭品牌中異軍突起,令對手措手不及。
  2、品牌地位維護企業:“麥當勞”、“肯德基”、“可口可樂”、“飛利浦”等許多企業在行業中處於第一品牌或領先品牌地位,爲了維護品牌地位,它們同樣選用了氣球廣告。

  3、品牌滯後企業:有些企業在經營上取得了良好的銷售業績,具有一定的市場佔有率,但在評估中如果髮現品牌知名度成爲進一步擴大市場佔有率的“瓶頸”,可以選擇“品牌媒體”,廣告氣球就是較好的選擇。
  4、店鋪促銷:店鋪在開業時或是在中國的各個傳統節日時,進行店鋪宣傳,促銷宣傳,達到加深顧客印象的目的。
  5、婚慶祝福:在自己的朋友結婚的時候,送上999隻帶有新郎/新娘名字的祝福的五彩氣球,比給他們任何高級禮品都要驚喜。
  6、生日祝福:在你的朋友或是自己心愛女友的時候,用顏色各異的小氣球,印刷上朋友或是女友的名字,送上一份特別的祝福。會讓她/他感動一生。
  總之,氣球廣告可以說是大衆化品牌的選擇,被廣大商戶越來越喜歡選用。在所有“短、小、快”媒體中,廣告氣球首選其中。
  看了上麵介紹的印刷方式,想必大家對氣球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需要定製廣告氣球的朋友可以聯繫禮品紅,保証質量,款式多多,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選擇廣告氣球做宣傳推廣的企業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選擇廣告氣球做宣傳推廣的企業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5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