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挑選物美價廉的線圈本

紀念品-線圈本,顧名思義用線圈將紙固定的本子,是我們大家常用的文具用品。作爲本冊,線圈本同樣具有可定製印刷logo的功能,禮品紅爲您提供專業的線圈本定製服務。


線圈本的優勢——
線圈本用途有多種,可以用來記事,或是作練習本、作業本,它的優點就是使用起來非常便利,一本小型的線圈本就如同便籤本一樣,可以放在口袋中攜帶,也可以隨便撕下其中的一頁使用。同時沒有厚記事本翻頁不便的缺點。線圈本的成本較低,現在越來越多的企業,喜歡用線圈本作爲廣告禮品使用。


線圈本的種類——
線圉本的封麵質地有多種,有塑膠、佈料、軟硬紙等,內頁紙張以書冩用紙爲主。


定製工藝——
絲印:絲印是一種絲網印刷技術.傳統意義上,是使用鋼闆和一種多孔織品來生成突出圖象的技術. 簡而言之,網是放在支撐架上,它是由多孔的織品精巧編織出來的.網麵被一張沒有滲透性的鋼闆遮住,鋼闆上印出來的正好是圖象的正麵.沒有遮住的地方正是油墨要印出的地方.
當印多種顏色的logo時,每種顏色都有一張新的鋼闆,不同的顏色是連續地印出來的.絲印最適用於用1-4種不同顏色組成的logo,logo沒有顏色的明暗性,也沒有顏色的等級差異.
UV印刷:是一種通過紫外光乾燥,固化油墨的印刷工藝。需要含有光敏劑的油墨與UV固化燈相配合。適用範圍爲金屬筆、圓珠筆、籤字筆等。成品手感摸上去有明顯的凸起,有微小光澤,牢固度好,印刷字跡清晰。UV印刷對所需印刷産品的自身要求較高。
激光雕刻:是利用數控技術爲基礎,激光爲加工媒介。加工材料在激光照射下瞬間的熔化和氣化的物理變形,以達到加工的目的。適用金屬製品、玻璃製品、竹製品。成品字跡清晰,有明顯的凹凸感。
燙金工藝:燙金工藝是利用熱壓轉移的原理,將電化鋁中的鋁層轉印到承印物表麵以形成特殊的金屬效果。
熱壓印:熱壓工藝是在微納米尺度獲得並行複製結構的一種成本低而速度快的方法,僅需一個模具,完全相同的結構可以按需複製到大的表麵上。工藝過程分爲壓模製備、壓印過程、圖形轉移。熱壓印相對於傳統的納米加工方法,具有方法靈活、成本低廉和生物相容的特點,並且可以得到高分辨率、高深寬比結構。


定製流程——
禮品紅網爲您提供各類皮具錢包的定製服務,包括筆、筆筒、便籤/紙磚、計算器、名片盒、書籤/套裝、証件徽章、胸牌、商務颱座、檀木套裝、獎盃証書等。
線圈本的定製,需要用戶先在禮品紅網站中選擇符合需求的錢包産品,聯繫客服人員,提供需要印製的公司LOGO或廣告語,和工作人員確認設計後,禮品紅可提供産品小樣,確認樣品後用戶與禮品紅籤訂合同,支付費用,待産品批量製作完成後,結清尾款,交易完不成。


關於費用——
一般情況下,印刷的費用會根據您選擇的印刷方式和LOGO(文字、宣傳語等)的顏色和麵積而定,價格從幾元到幾十元不等。起訂數量根據材質不同而有所區別,500-3000個不等,交貨期爲7-15天左右,小於起訂量請聯繫客服:400-601-4560進行免費諮詢。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如何挑選物美價廉的線圈本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挑選物美價廉的線圈本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2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