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優禮品總結記事本定製常見問題集

紀念品-記事本定製時,有嚴格的要求,從各種細節考慮,才能做出精準的産品來。經過長期提煉總結,將記事本定製常見問題匯總如下:
  1、皮革封套大小及材質
  封套大小可根據用戶要求定製,記事本外殼材料有變色村,PU,PVC。
  2、記事本定製LOGO設計方式
  有鉻壓、燙金燙銀銀、絲印、UV、金屬牌子、水晶滴膠等
  3、記事本的內頁紙張及裝訂方式
  高級筆記本一般採用道林紙(本色淡黃色,不損害視力,全木漿紙)、普通筆記本多採用道 林紙。一般多爲70--80克,多爲100--120張,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增減;裝訂爲打線膠包或不 鏽鋼活頁環裝。
  4、筆記本內頁廣告及內頁大小
  內頁廣告可以加印企業介紹、企業産品等內容,書冩頁可以製作頁腳頁眉。我們備有個人資料、年日曆、國內直撥區號及郵編、國際長途區號等通用欄目模闆。
  5、筆記本的價格問題
  筆記本價格主要與所選擇的“材料和製作工藝、規格大小、製作數量”三個因素有關
  上述五方麵的總結,在定製記事本時,可作爲參考依據。禮品紅嚴格打造出每一款筆記本,使得廣大客戶得到滿意的服務,定製到高品質的記事本産品。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優禮品總結記事本定製常見問題集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優禮品總結記事本定製常見問題集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1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