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紅詳細介紹線圈本

紀念品-線圈本,顧名思義用線圈將紙固定的本子,是我們大家常用的文具用品.線圉本的封麵質地有多種,有塑膠、佈料、軟硬紙等,內頁紙張以書冩用紙爲主。線圈本用途有多種,可以用來記事,或是作練習本、作業本,它的優點就是使用起來非常便利.

  其實線圈本用處有多種,能夠用來記事,或是作訓練本、作業本,它的長處就是運用起來十分方便,一本小型的線圈本就猶如便籤本一樣,能夠放在口袋中攜帶,也能夠隨意撕下其中的一頁運用。同時沒有厚記事本翻頁方便的缺陷。 線圉本的封麵質地有多種,有塑膠、佈料、軟硬紙等,內頁紙張以書冩用紙爲主。 線圈本的老本較低,如今越來越多的企業,喜愛用線圈本作爲廣告禮品運用。
  線圈本和便籤本的區別
  便籤本又叫便利貼,它實用方便,而且還有黏貼功能,走到哪冩到哪,可以貼牆上作爲提醒作用。
  便籤本功能:製作工藝比較簡單,優點是方便記錄事情。冩一張撕下來就可以貼要做標記的地方。
  線圈本介紹:線圈本是比較常用的一種記錄文字的本子,它由線圈和紙張組成,外殼爲硬殼封麵,質量高檔美觀。
  線圈本功能:製作工藝比較複雜但是優點確實非常耐用,不容易壞,不像那些裝訂在一起的筆記本,一撕下來就會正本都散掉。線圈本跟現在市麵上的相冊很像。
  線圈本和便籤本優缺點大比拼:後者比前者價格上要便宜,但是比較簡單,隻適合於當備忘貼用,容易丟失。前者雖然價格高點,但是整體質量好而且外觀多樣美觀,保存時間久。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禮品紅詳細介紹線圈本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禮品紅詳細介紹線圈本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2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