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線圈本展示

紀念品-最實用的線圈本
線圈本的成本較低,現在越來越多的公司,把線圈本作爲宣傳用的廣告禮品。

現在市場上常見的本冊樣式種類繁多,線圈本也是其中的一種,它是將印刷好的紙張打好孔後用線圈固定起來的一種本冊樣式,線圈又分爲鐵圈和塑料的,其顏色有多種可選擇。
博宇本冊專門爲企業量身定製各種線圈本,如圖所示,我們定製的線圈本和市場上常見的線圈本區別在於我們的本子底托採用的是硬紙闆裱糊工藝,而不是簡單的軟皮,這樣當我們在把線圈本拿在手裡記錄的時候,就會很方便。


線圈本封麵用到的材質也較多樣化,常見的有紙張彩色印刷的,有PVC絲網印的,有特種工藝裱糊而成的等,內頁紙張大多以白色或淺米色書冩用紙爲主。

   線圈本用途有多種,可以用來記事,或是作練習本、作業本,線圈本就如同便籤本一樣,可以放在口袋中攜帶,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也可以隨時撕下其中的一頁使用,不存在其它粘連的頁會掉的問題。也沒有厚記事本攜帶或翻頁不便的缺點。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線圈本展示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線圈本展示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3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