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辦公室物品擺放規則

紀念品-現在的工作壓力很大,從我們走進辦公室的那一刻起就開始了忙碌的工作,從而造成了桌麵的凌亂一片,這樣凌亂的桌麵不僅造成了心裡上的不舒服,更讓原本凌亂的工作更加的繁忙,故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總結如下,關於辦公室物品排放規則。
  《辦公室物品擺放規則》
  爲了辦公室的整潔美觀,現對各部門辦公室物品擺放提出以下要求:
  一.做好整理工作:
  將工作場所內的物品分類,並把不要的物品堅決清理掉。 其目的是爲了騰出更大的空間,防止物品混用、誤用,創造一個乾淨的工作場所。
  1.將不再使用的文件資料、工具廢棄處理。
  2.將長期不使用的文件資料按編號歸類放置指定文件櫃。
  3.將常使用的文件資料放置就近位置,比如:抽屜或小櫃。
  4.將正在使用的文件資料分成未處理、已處理兩類,暫時不用的那部分放在抽屜或小櫃。
  二.做好整頓工作:
  把有用的物品按規定分類擺放好,並做好適當的標識,杜絕亂堆放、物品混淆不清,該找的東西找不到等無序現象的髮生,以便使工作場所一目了然,可以有整齊明快的工作環境,可以減少尋找物品的時間,可以消除過多的積壓物品。
  1.放置的場所按物品使用頻率進行合理的規劃,如經常使用物品區、不常使用物品區、廢品區等。 將物品分在上述場所分類擺入整齊, 對這些物品在顯著位置做好適當的標識。
  2.辦公桌、辦公用品、文件櫃等放置要有規劃和標識。
  辦公用品、文件放置要整齊有序, 文件處理完後均要放入文件夾,且要擺放整齊。文件夾都要有相應的標識,每份文件都應有相應的編號。文件夾儘量放在抽屜或小櫃裡;若是文件夾太多而無法放下,請把文件夾整齊有序的排放在辦公桌上。 辦公桌及抽屜整齊,不雜亂,私人物品請放置於抽屜或小櫃裡。電腦線最好用綁帶紥起,不讓其零亂。
  三. 一些具體要求:
  辦公桌:桌麵除筆筒、辦公盒(印泥、計算器等)、電話機、傳真機、電腦及其他辦公必需品外,不擺放其它物品。茶盃請放在辦公桌的左上角。
  電腦:電腦顯示屏與桌麵呈45度角放在辦公桌的右側,主機置於桌麵下。
  垃圾筐:放在辦公桌的後側或牆角處,請不要影響辦公室的整體美觀。
  飲水機:指定地點,不得隨意移動。
  報刊:必須上報架或放置在書櫥內;文件、報刊閱後請及時歸位。
  請各部門員工自覺遵守以上規定,若是因個人的辦公物品擺放太混亂而影響公司的整體美觀,將對責任人處以20元罰款交至財務處,並對部門經理提出批評。
  以上辦公室物品擺放規則僅爲參考,希望對各位總結辦公室物品擺放規則有所幫助。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辦公室物品擺放規則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辦公室物品擺放規則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5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