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膠訂本用到的熱熔膠

紀念品-我們知道我們生活中用到的書本和一些筆記本都是膠訂版的,那麼這種膠是什麼呢?它的什麼特點決定了它的防水、防裂性能,而被廣泛的應用於我們的膠訂書本裡麵呢?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介紹這種常見的膠的特性。
  熱熔膠是一種可塑性的粘合劑,在一定溫度範圍內其物理狀態隨溫度改變而改變,而化學特性不變,其無毒無味,屬環保型化學産品。
  産品選擇
  一、膠的顏色要求理應有差別。若被接著物本身對顏色沒有特殊要求,推薦使用黃色熱熔膠,一般來說,黃色熱熔膠比白色粘性更好。
  二、被接著物表麵處理。熱熔膠對被接著物的表麵處理沒有其他粘合劑那麼嚴格,但被接著物表麵的灰塵、油污也應做適當的處理,才能使熱熔膠更好地髮揮粘合作用。
  三、作業時間。作業快速是熱熔膠的一大特點。熱熔膠的作業時間一般在15秒左右,隨著現代生産方式--流水線的廣泛應用,對熱熔膠的作業時間要求越來越短,如書籍裝訂和音箱製造對熱熔膠的作業時間要求達到5秒左右。
  四、抗溫。熱熔膠對溫度比較敏感。溫度達到一定程度,熱熔膠開始軟化,低於一定溫度,熱熔膠會變脆,所以選擇熱熔膠必須充分考慮到産品所在環境的溫度變化。
  五、粘性。熱熔膠的粘性分早期粘性和後期粘性。隻有早期粘性和後期粘性一緻,才能使熱熔膠與被接著物保持穩定。在熱熔膠的生産過程中,應保証其具有抗氧性、抗鹵性、抗酸鹼性和增塑性。 被接著物材質的不同,熱熔膠所髮揮的粘性也有所不同,因此,應根據不同的材質選擇不同的熱熔膠。
  使用事項
  說到熱熔膠機在各行業中的應用,使得我們相關的産業的髮展推向了一個高級階段,産能及其相關的操作人員配置方麵也髮生了變化。所以這得益於現今科技髮展給我們帶來的便利。但目前有多少人知道相關耗材的成份有哪些呢?我們最爲常用的就是熱熔膠棒,熱熔膠棒的成分有哪些?
  現今熱熔膠棒擁有強度高,耐老化,無毒害,熱穩定性好等優勢.可用於木材,塑料,纖維,織物,金屬,家具,燈罩,皮革,工藝品,玩具電子,電器元器件,紙製品,陶瓷,珍珠棉包裝等互粘固體,能普遍爲工廠,家庭使用。
  熱熔膠棒爲白色不透明(強力型),無毒害、操作方便,連續使用沒有炭化現象 具有快速粘合,強度高,耐老化,無毒害,熱穩定性好,膠膜韌性等特點.。形狀有棒、粒狀。耐低溫熱熔膠適用於熱熔膠槍,機,用於粘合木、紙類製品、纖維品、皮革、金屬,塑膠,特別適用於出口及高寒地區,低溫地區使用,粘性好,不開掉膠,不開裂屬高檔熱熔膠産品, 無毒、符合環保要求。中等硬度,有較好的韌性,中等流動性,粘合力強,易操作。
  禮品紅,各種款式的膠訂本的定製,材質款式都可選擇,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膠訂本用到的熱熔膠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膠訂本用到的熱熔膠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0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