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活頁筆記本 介紹 圖片有水印

紀念品-活頁筆記本:
活頁筆記本就是指筆記本的內頁是活動的,可以隨時拆卸,可以隨時添加的筆記本。由外皮、鐵夾、內頁三部分組成。因爲筆記本的尺寸不同,鐵夾又分爲6孔,9孔等。這種筆記本的優點是可以任意的添加自己的內容到筆記本的任何部位,方便靈活。外皮可以由PU,變色皮,真皮等組成,外皮可壓痕自己需要的logo,文字,圖案等,也可以根據喜好,選擇燙金,燙銀等工藝。

內頁一般由96張80克的道林膠版紙構成,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內頁的張數以及紙張的克重。由於外皮可以選擇各種皮料,以及進行各種形式的設計,搭扣的形式也是多種多樣,所以這種活頁筆記本深受廣大客戶的喜歡,也是目前市場上最爲流行的一種筆記本樣式。

活頁筆記本根據習慣不同又被稱爲活頁記事本,活頁日記本等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活頁筆記本 介紹 圖片有水印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活頁筆記本 介紹 圖片有水印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