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什麼是變色PU

紀念品-什麼是變色PU是很多的朋友關注的問題,很多的筆記本都會採用變色PU做封麵,但是大多數朋友對此了解並不是很多,下麵就給大家介紹介紹變色PU方麵的問題。
  變色PU也稱爲普拉普革,英文名爲pull-up leather。它是一種叫普拉普油注入皮革內製成,因爲普拉普油的擴散與擴散回複性使得皮革在受力時顏色會産生一個漸變的效果,因此而得名爲變色PU。
  變色PU的特性
  變色PU的表層有一定的透明性,在收到外力拉伸作用後,其中注入的普拉普油受力轉遷,使用受力皮革表現失去油性,顏色逐漸變淺,而附近因爲作用力的大小不同,失去油性的程度不同,形成一種色差。
  變色PU的應用
  變色PU因爲手感好,韌性強,且有一定的防水功能。一般應用於製作鞋麵與定做筆記本。用於鞋麵的相信大家比較清楚,也就不多描述。
禮品紅在這裡講下,變色PU筆記本正因它的受力能形成色差的特性,將LOGO壓印在筆記本上成爲一種時尚。更因爲它的耐磨與防水特點,深受公司企業所歡迎。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什麼是變色PU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什麼是變色PU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3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