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什麼是活頁記事本


紀念品-什麼是活頁記事本?筆記本的種類有很多種,活頁記事本是其中比較常見的一種,活頁記事本又稱環裝記事本、線圈本、活頁筆記本。因爲他使用靈活、紙張可以隨意拆卸、更換、組合同時可以DIY。

  活頁記事本活頁記事本的款式豐富多樣,有搭扣的、插扣的,還有不帶扣的,豐富的款式給活頁記事本增加不少色彩。紙張一般以書冩用紙爲主,多採用優質的米黃色道林紙和白色的雙膠紙。這種紙張書冩順暢,保護視力,紙張多挺括,厚實耐用,撕取方便,適合學習、辦公等。
  目前國內遊很多生産製作活頁記事本的廠家,禮品紅活頁本的款式多樣,會根據客戶的需要,採用不用的材質、不同的工藝、不同的風格,同時還可以附加企業logo、廣告宣傳等信息。受到了不少商家的青睞!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什麼是活頁記事本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什麼是活頁記事本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5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