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紅,線圈本新品多多

紀念品-線圈本因爲使用起來比較的方便而被大家所喜歡,再加上這樣的本本一般價格低廉而受到大家的歡迎,所以現在做爲促銷禮品選擇的時候,很多企業選擇它來作爲禮品,小編給你詳解線圈本。
  線圈本,顧名思義用線圈將紙固定的本子,是我們大家常用的文具用品。

  線圈本線圉本的封麵質地有多種,有塑膠、佈料、軟硬紙等,內頁紙張以書冩用紙爲主。
  線圈本用途有多種,可以用來記事,或是作練習本、作業本,它的優點就是使用起來非常便利,一本小型的線圈本就如同便籤本一樣,可以放在口袋中攜帶,也可以隨便撕下其中的一頁使用。同時沒有厚記事本翻頁不便的缺點。
  線圈本的成本較低,現在越來越多的企業,喜歡用線圈本作爲廣告禮品使用。
  它適合於大量禮品的贈送,因此在展會上,我們會看到許多參展企業,將印有自己公司LOGO的小線圈本,贈送給參展的目標人群,達到宣傳公司品牌形象的目的。
  爲了回饋新老客戶的需要,禮品紅現在推出實惠線圈本的定製,價格超低,絕對促銷禮品首選,歡迎您的諮詢,我們期待與您的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紅,線圈本新品多多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禮品紅,線圈本新品多多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2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