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酒壺有哪些作用

 商務禮品-很多人都喜歡飲酒,來客招待時飲酒,在外陪客戶吃飯時飲酒,喝酒必然少不了酒壺。酒壺是生活中非常實用的,酒壺有哪些作用呢?下麵,禮品紅小編既就爲大家講解一下吧!

  1、普通酒壺:用作家庭或聚會飲酒時斟酒之用。
  2、溫酒壺:天冷時,可將酒置於溫酒壺中,再置於一個盛放熱水的器皿之中,可使酒後加熱飲用,也叫作燙酒壺。
  3、隨身酒壺:個頭較小,有蓋可密封,可隨身攜帶,以便隨時飲用。
  4、牛角酒壺:牛角所製,一般用於長途旅行時攜帶,比隨身酒壺個頭大,方便飲用,少數民族多用牛角酒壺,也有牛皮酒壺,與它作用相仿。
  5、古代酒壺:古代酒壺具有較高的藝術價值和觀賞性,現多收藏於博物館中,民間也有,但一般用於收藏及傳承。
  6、不鏽鋼酒壺:現代社會多用此類酒壺,用途廣泛,家庭自用,行軍旅途都可。並且不易損壞,比較耐磨,但不耐腐蝕,最好灌白酒,而不要灌裝汽水、紅酒等偏酸性的液體。
  酒壺的種類多種多樣,選購時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進行選擇,禮品紅提供酒壺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酒壺有哪些作用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酒壺有哪些作用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4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