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選擇戶外運動水壺

紀念品-目前,很多的朋友都有戶外運動的愛好,在辦公室待久了,出去呼吸呼吸新鮮的空氣對於上班族來說是非常好的活動,戶外運動選擇一些好的戶外用品是非常重要的,有過野外活動經驗的人,大概都對戶外運動對水的依賴有著深刻的印象,水源充足是保証戶外生活質量和身體健康最基本的條件。

  戶外水壺必須具備功能
  不漏
  不漏,別以爲這是開玩笑,實際上這個詞包含了兩個方麵的意義:一方麵是堅固,一方麵是安全。野外環境噁劣,磕磕碰碰是很難避免的。如果水壺不夠堅固,後果可想而知。同樣,如果它的開口封閉不嚴,不但會喪失在野外非常寶貴的飲用水,也許還會將隨身的衣物儀器等物品打溼。如果食物、衣物等重要物品遇難,在一些極端的環境中可能要了你的命。
  易攜帶
  易攜帶性,戶外使用水壺的情況很多,有時是在自行車上,有時是在岩壁上,這就對水壺的可攜帶性提出了要求。而有些用柔軟材料製成的容器,如水袋和皮製水壺,更有無法代替的優勢,它們的體積和形狀可以根據需要而改變,這無疑是你已經超載了的背包的福音。
  爲特殊使用而設計
  爲特殊使用而設計,戶外環境差異巨大,戶外運動種類繁多,有些情況下,一般的功能是不能滿足需要的。在那些隻能騰出一隻手喝水的情況下,一個單手或配合牙齒就能開啟和關閉的瓶嘴設計顯得格外重要了,在人數衆多且有露營野炊需要的時候,一個可以折疊的水桶會有效地滿足營地對水的需要。在高海拔或極地等噁劣的情況下,一個保証你的水不凍結的保溫水壺會讓你沒有後顧之憂。
  如何選擇戶外運動水壺通過上文的介紹,想必我們點擊現在對這個問題都了解了吧,水源充足是保証戶外生活質量和身體健康最基本的條件。戶外水壺如果具備了以上功能 ,你就大可不必有後顧之憂了。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如何選擇戶外運動水壺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選擇戶外運動水壺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2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