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用燜燒罐煮糖水及粥

紀念品-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燜燒罐的使用越來約普及,那麼用燜燒罐都可以做什麼呢?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總結如下,用燜燒罐做糖水和煮粥的幾個食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了。
  燜燒罐♥糖水。
  ·冰糖雪梨——1.雪梨去皮、去核切成塊。2.鍋內注入清水,下水雪梨,用小火煮透待用。3.待雪梨煮透後、再調入紅砂糖、鹽煮片刻,倒內碗內即成。
  ·綠荳糖水——1、綠荳洗乾淨放一大碗,加入開水放微波爐高火3分鐘2、然後趁熱倒入膳魔師盃子裡,加蓋放一夜3、第二天早上就能喝去火去燥的綠荳湯了,記得加冰糖啊
  木瓜銀耳羹——1、隻需要將銀耳泡髮,跟木瓜一起放進內鍋煮上十分鐘,然後放進外鍋蓋上蓋子就可以等著吃了3、泡了一晚上哦
  枸菊銀耳湯——1、枸杞和菊花清洗乾淨。花生剝出花生仁。提前一晚將所有物料一同放入燜燒盃,衝入適量開水,放置幾個小時
  紅棗冰糖水——1、手撕幾枚紅棗進保溫壺,再加冰糖,再加開水進去,蓋好蓋子,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喝到稠稠感的紅棗糖水了。或者不加冰糖喝的時候加蜂蜜。
  燜燒罐♥粥。
  ·皮蛋瘦肉粥——1,準備皮蛋,瘦肉.米各適量; 2將皮蛋,瘦肉.米沸水煮開後; 3.倒進膳魔師燜燒罐; 4,一個小時後,香噴噴的皮蛋瘦肉粥就好了.
  ·香蕉粥——1、香蕉切小片,大米淘淨後在溫水中淨泡半小時2、然後和香蕉一起倒入燜燒罐,加沸水燜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品嚐濃醇香滑的香蕉粥嘍
  早餐雞蛋麥片粥——1、水果乾果麥片4大勺(非快熟或即衝麥片)+一粒方糖+一個雞蛋,按次序放入燜燒盃,加煮沸開水至螺旋線,擰緊蓋子帶著上班。1.5小時到達單位,開蓋即可食用。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專家,印製logo,保証質量,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用燜燒罐煮糖水及粥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用燜燒罐煮糖水及粥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3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