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看看這燜燒壺具有哪些特點?

商務禮品-冬季來臨,人們往往都會喜歡溫暖的地方,喝盃熱水會讓全身都暖和起來,這時候一種很實用的水壺就出現了,那就是燜燒壺,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這燜燒壺到底有何特點。

  燜燒壺其實就是保溫效果更好的保溫瓶,燜燒壺的隔熱材料比一般保溫壺好,所以能起到一個“燜燒”的效果,就是說食物能幾個小時保持剛倒進瓶子裡的溫度。
  簡介
  悶燒壺繫列採用優質不鏽鋼製作而成,顏色豐富,蓋子與盃子結合緊密,真空保溫,保溫效果好。可用於日常飲食、盛湯、飲茶所用,同時外出旅遊、運動時也可隨身攜帶,也可以作爲高檔的贈送禮品。
  特點
  1、安全:斷熱調理過程免電免煤氣,不必擔心因不注意時鍋沒水燒乾而危險,即使鍋內熱氣騰騰,外鍋也不燙手,且不具壓力沒有爆炸的恐懼.
  2、省時省錢省能源:隻需花少許時間等鍋內水煮開,移入外壺即可,不必留守看顧爐火,既省能源也幫您創造許多工作和娛樂時間.六小時保溫能力達到70度以上.
  3、營養美味:沸騰調理時間縮短,不破壞食物的營養,肉質不易老化,保持湯汁原味,豬腳,粥品......中西式料理皆可調理.
  4、冷熱二用持續保溫:倒入熱(冰)水,外殼不冒汗,保溫(冰)效果可達24小時以上.
  從以上的燜燒壺的這些特點來看,燜燒壺不僅僅可以保持水的溫度,而且更能夠用來保持食物的溫度不變,這樣在您出行的時候攜帶這樣一個工具,就相當於帶上很多的工具,是不是很方便,禮品紅定做各種相關創意禮品,期待您的關注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看看這燜燒壺具有哪些特點?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看看這燜燒壺具有哪些特點?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5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