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不同材質旅行壺的利弊

商務禮品-每逢放假休息,很多人都喜歡去旅行,這時一款旅行壺是必不可少的。旅行壺的材質有很多不同的材質優點不同,也存在一些弊端。在進行旅行壺選購時,我們常常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挑選,下麵就一起來了解一下不同材質旅行壺的利弊吧!

  1、塑料材質的水壺利弊:
  輕便易攜帶,但塑料水壺最好少用,因爲如果經常往裡麵加熱水,尤其是滾燙的水,會很容易使熔點較低的塑料釋放出一些有害物質,尤其是用久了更對身體健康造成不良影響。外出時候,攜帶塑料水壺可以用來裝冷開水,就不大要緊了。外出時,最好少買塑料壺裝的水、飲料等,因爲喝完丟棄的塑料壺多了,會對地球造成白色污染。
  2、不鏽鋼保溫水壺利弊:
  金屬類的水壺放在包裡還是有點重,但是保溫效果好,外出隨時都可以喝到暖暖的開水,尤其冬天的時候更爲有用。選購不鏽鋼保溫水壺的時候,注意選擇食品級材質的,最好買名牌的,安全有保障,喝水放心,利於身體健康。
  3、玻璃水壺利弊:
  現在玻璃水壺越來越流行,好處很多,主要是表麵光滑容易清洗,不易滋生細菌和污垢,更重要的是耐熱玻璃的耐熱最高溫度達1200℃,用來裝熱水、喝茶完全沒有問題,無毒無害。生活中也廣泛見到用玻璃製成的器皿,如平時在家喝水的盃子、開水壺、玻璃奶瓶等。不好的地方是,玻璃易碎,以前我給孩子買的玻璃奶瓶都碎了好幾個,而且保溫效果不好。儘管如此,一些人還是熱衷玻璃水壺,因此,有些聰明的商家設計便於攜帶的玻璃水壺,既環保又健康。
  禮品紅小編提醒大家,選擇旅行壺一定要去正規的商家進行購買,禮品紅提供旅行壺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不同材質旅行壺的利弊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不同材質旅行壺的利弊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1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