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儿童水杯什么材质好

紀念品-兒童水盃什麼材質好一直睏擾著很多的家長朋友,讓他們往往感到非常的苦惱,選擇一款好的兒童盃對兒童的健康是有幫助的,下麵禮品紅就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介紹兒童盃材質方麵的問題,敬請關注!

  選購兒童水盃時以底部數字爲5的PP材質更安全,因爲PP材質的盃子抗熱性好、耐熱好、穩定性也相對較高,用於裝熱水不易溶出對人體有害的雙酚A化學物質。
  秋涼時分,由於孩子的皮膚稚嫩,適應能力差,容易出現口乾舌燥、便秘等一繫列“陰虛內熱”的現象,爲此這個時期的孩子比成人需要補充更多的水份。給孩子喝水選什麼材質的水盃既方便寶寶安全,又利於寶寶健康飲水?這個每個爸爸媽媽們都非常關注的話題。
  下麵禮品紅小編普從盃子的材質、防溢漏保護功能、耐熱溫度等幾個方麵來教大家如購到健康的兒童水盃。
  認清盃底“身份証”
  媽媽爲寶寶選奶粉會關注奶粉的營養成分,選紙尿褲會關注它的用料是否安全,那麼同樣,媽媽爲寶寶選水盃時也要認清盃子的“真麵目”,水盃不隻是個盛水的工具,選錯水盃或使用錯誤的工具來充當水盃都隨時會“傷害”到寶寶。
  那麼怎樣認清盃子的“真麵目”?首先,應該從盃子底部的“數字身份証”入手。塑料盃常見材質有七種,分別爲PP、PS、PC、PET、HDPE、PVC、LDPE等,其中被運用製造兒童塑料盃的材質主要有PP、PS兩種,這兩種盃子底部分別標有“05”、“06”。
  “05”PP材質(聚丙烯),像茶盃、熱水盃、保鮮盒還有微波爐的餐盒盒體,玩具、臉盆、水桶、衣架、水盃、瓶子等也是由PP製造的。
  “06”PS材質(聚苯乙烯),用於一次性的塑料盃、飯館裡打包的餐盒、碗裝泡麵盒等。
  這兩種材質的盃子以底部數字爲5的更安全,因爲這種材質的盃子從物理性能來看,PP的抗熱性是最好的,而且有耐熱好、穩定性也相對較高,用於裝熱水不易溶出對人體有害的雙酚A化學物質。同時,在這裡小編還要提醒各位媽媽,在日常生活中別重複使用劣質礦泉水瓶,重複使用材質爲PET的礦泉水盃對寶寶的身體危害很大。
  不同階段選用不同水盃
  了解了什麼樣材質的水盃適合孩子後,家長還應根據孩子在不同階段應該選擇不同的水盃。
  0-3個月的寶寶應該選用奶嘴舒適的奶瓶來喝水。當媽媽髮現寶寶可以用嘴唇夾住勺子,並且能夠吮吸裡麵的水或者湯汁時,就可以讓寶寶學習用盃子喝水了,這大概是在寶寶6個月大左右。寶寶學會用盃子喝水是需要一個過程的,媽媽可以根據寶寶的實際情況選擇奶嘴式訓練盃或鴨嘴式訓練盃,然後慢慢過渡到寬口式訓練盃。等到寶寶將近一歲半,才選用普通水盃。
  值得提醒的是,選水盃要看它的防漏性好不好、容不容易抓握、耐熱溫度有多高等,這些因素都直接關繫到寶寶的健康。
  在上文當中,我們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了兒童水盃什麼材質好方麵的相關問題,現在都了解 了吧,另外,熱水盃第一次使用時,應該徹底清洗所有部件,並用沸水或蒸汽消毒。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儿童水杯什么材质好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儿童水杯什么材质好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3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