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挑選酒壺的小技巧

紀念品-喜歡喝酒的人往往都喜歡研究酒壺,因爲酒壺的曆史起源很早,作爲盛裝酒的工具,酒壺一直是人們選購禮品的一種上等選擇,很多的人都喜歡買酒壺,但對於如何選購酒壺卻是一竅不通,現在小編就來教大家如何選購酒壺。

  方法/步驟
  1、材料:普通鋼與精鋼比較, 價格相差很大。普通鋼因純度不夠,時間久了可能長出鏽斑,選用精鋼酒壺品質較有保証;材料厚薄也決定品質好壞,一般大於1.0厘米的厚度較好。有些酒壺用料較薄,用手大力壓一下也會有變形
  2、工藝:用不鏽鋼焊條進行氬弧焊,焊接很牢固,工藝成本較高;用錫焊,鋼和錫不能很好熔合, 酒壺丟在地上焊縫容易裂開。另外錫的微量元素易被人體攝取,對身體有害,所以錫焊酒壺是不符合飲食衛生標準的。
  3、用手觸摸酒壺底部、口部,看其是否毛糙
  4、檢查酒壺蓋的合縫是否嚴密,有無漏水的可能
  5、選擇品牌,儘可能了解該行業,了解國內外行業的衛生標準
  通過以上這幾個步驟的挑選,相信您一定會選出合適自己的酒壺,但是小編還是尤其要強調最後一點,購買酒壺最好選擇正規廠家出産的,這樣不僅質量有保証而且會讓您的權益得到很好的保護。禮品紅持續更新相關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挑選酒壺的小技巧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挑選酒壺的小技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5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