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自行車旅行水壺的選擇

商務禮品-騎行自行車時,喝水必不可少,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長途單車旅行的水壺顯的尤爲重要,禮品紅,一家商務禮品定製網站,可印製logo,定製定製,下麵禮品紅的小編從八大方麵簡述極限族人心目中最佳水壺標準。
  請問騎車的哪個不帶水壺上路的?不是有句話說,女人是水做的,但是運動的男人更是水做的!少喝一點都不健康,畢竟是我們的生命之源。
  既然水壺是這麼常用的器材,我們就要對它做深入的了解,使之用得開心、放心!水壺應該屬於個人衛生用品,裝的是喝到肚子裡的液體,一定要健康、安全,否則病從口入,掃了旅途的雅興。現在市麵上銷售的單車水壺大緻分爲2大類:塑料壺和金屬壺。而塑料壺又可以分軟膠和硬膠兩種。金屬壺也有鋁壺和不鏽鋼壺之分。
  塑料就不能直接裝開水,最高水溫不能超過80度,否則就會釋放出人體無法分解的塑料製劑。最令人討厭的是不管你裝的是熱水還是冷水,喝到嘴裡總有一股難聞的膠味。
  金屬壺也有鋁壺和不鏽鋼壺之分,但是鋁在遇上酸性液體時(果汁、汽水等)會生成有害的化學物質。長期飲用鋁壺可能會導緻記憶力減退、智力下降等(即老人痴呆症)!另一方麵,純鋁比較軟,最怕磕碰,一摔就凹凸不平。外形倒不是一個大問題,最怕是塗層被拉裂,喪失了原本的防護功能,這就等於白搭了。
  材料說完,接下來談談單車水壺的設計。人不人性化,不是品牌設計者自己說了算。下麵講一些關於各類單車水壺的使用經驗。上麵說了一大堆知識、經驗什麼的,下麵不如來點實際的東西,族人心目中的單車水壺(長途旅行用)究竟需要具備哪些特點:
  1. 健康最重要,材質必須安全、可靠。這個我選不鏽鋼的。
  2. 喝起來沒有膠味和其他異味,這點很重要,放什麼進去應該就是什麼味,抵製喝出來都是一股膠味的感覺。高品質鋁壺和不鏽鋼壺能做到。
  3. 結構簡單,謝絕內層塗層,因爲終有一日會剝落的。這個不鏽鋼能滿足我的要求。
  4. 必須能裝開水。在飯館或向路邊人家討水喝時,經常是暖瓶裡的熱水或剛燒開的水,一般沒有這麼長的時間放涼後再裝壺。有塗層鋁壺、不鏽鋼壺都行。
  5. 可以裝其他飲料,如茶、牛奶、果汁、咖啡等。不是高溫裝進去的話,透明硬膠壺、不鏽鋼壺都可以,但如果滾燙衝入的話,就隻有選不鏽鋼壺了。
  6. 易於清洗。不鏽鋼最易洗淨。
  7. 經久耐用,日久常新。不鏽鋼比純鋁經磕,不鏽鋼比塑膠經新。
  8. 緊急情況下,能直接放火上燒水。唯不鏽鋼壺能也(請不要把保溫壺等同於不鏽鋼壺,不同的概唸,我這裡說的是單層的不鏽鋼單車水壺)。
  希望能幫戶外族人們選一個健康、安全、多用途、耐用的好水壺。禮品紅,更多旅行水壺定製,保証質量。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自行車旅行水壺的選擇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自行車旅行水壺的選擇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2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