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教您認識燜燒罐

商務禮品-談到保溫盒,保鮮盒等大家或許並不陌生,但是您知道什麼是燜燒罐嗎?它又該怎樣使用呢?今天禮品紅小編就爲您介紹另外一種家庭用具—燜燒罐。

  燜燒罐又稱“食物盒(罐)”“湯盒(罐)“便當盒(罐)”燜燒罐是利用熱量不外流的原理把食物燜熟的,就是燜燒鍋一個道理。外麵是不鏽鋼保溫層,不鏽鋼內膽,一個塑料蓋子,一個鋼製蓋子。內膽爲鋼質材料,在燃氣灶上加熱後放到保溫層中相應的時間,蓋上兩層蓋子保溫到一定時間之後,裡邊的食物就熟了。原理就利用了它的保溫原理,因爲與外界沒有熱傳遞所以裡邊一直保持著原來的熱度利用熱量不外流的原理把食物燜熟,
  燜燒罐的隔熱材料比一般保溫壺好,所以能起到一個“燜燒”的效果,就是說食物能幾個小時保持剛倒進瓶子裡的溫度。晚上12點熬的白粥,到第二天9點吃的時候還有點燙嘴的。生米放在水裡剛燒開,就可以放進燜燒壺裡,幾個小時候就成了稀飯了,悶燒罐超適合上班族,早上放點米放點玉米粒和肉粒(先把肉煮熟了),中午就有美味的飯吃了。使用前要先把開水倒進罐內預熱哦 .可以燜稀飯,燜綠荳、紅荳等,也可以煮湯。小小悶燒罐,多多用途。
  燜燒罐的安全便捷越來越受人們喜愛。晚上準備好早上還是暖的可以讓孩子帶著當便當盒。下麵來說說使用方法:
  先把開水倒進罐子預熱保持罐內足夠的溫度,更換熱水用之。如果隻是放大米的話。四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了。要想更爛的話。可以燜更長時間。前提是放開水進去。利用熱量不外流的原理把食物燜熟,可以燜稀飯,燜綠荳、紅荳等,也可以煮湯。小小悶燒罐,多多用途。
  步驟
  (1)將適量的米或荳類等及沸水放入瓶內,2個小時後即可燜熱;
  (2)也可將其他食物加熱後放入瓶內,即使長時間放入熱食,也能保持新鮮風味與溫度;
  (3)放入適量冰塊,便可立即飲用冰涼飲料;
  (4)放入材料,開水一衝,可燜煮多種粥類、甜品、茶葉等
  如此說來,這燜燒罐的用處還真是挺多的,並且很方便,現在您對它已經有了一個初步的了解,那您是否也希望自己能夠有一件這樣方便的燜燒罐呢,小編在這裡邀請您到禮品紅網站,這裡將會滿足您的各種需求,期待您的諮詢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教您認識燜燒罐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教您認識燜燒罐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5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