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旅行壺的清洗方法

商務禮品-喜歡旅行的朋友在出門前都會檢查一下自己還有什麼物品沒有帶,尤其是旅行壺,因爲既然是旅行。不是隨時隨地都有水買的,我們需要自己備足了自己某天或者某段時間的水分,這就是旅行壺的功能了,正是它的使用很必要,它的清洗方法也是我們必須掌握的。
  新買的旅行壺,運動水壺要怎麼清洗才乾淨,要怎麼養護呢
  使用方法
  1:使用前先將盃身用中性洗滌劑清洗乾淨。
  2:使用時先加入熱水(冰水),進行預熱或遇冷,保溫效果更好
  3按順時針方向旋緊瓶塞及蓋子,以防滲漏
  4:旋開瓶塞可直接放入大冰塊儲藏
  5:裝上背帶攜帶方便。
  注意事項
  1:熱飲時,謹防燙傷。
  2:請勿小孩接觸不到的地方,衣服燙傷。
  3:切勿將瓶植物火上加熱,一麵塑膠部分造成變形。
  4:切勿盛裝碳酸鋅飲品或易腐壞的牛乳類食品。
  5:切勿置於洗碗機內清洗。
  6:切勿用尖銳的金屬器具碰撞瓶身,以免破壞斷熱構造,影響保溫效果。
  專業製造一流品質保養方法:爲防止異味或污漬的産生,且能長久清潔的使用。使用後,請清洗乾淨使其充分地乾燥。盃體內側:內側採用不鏽鋼製造,經抗菌加工工藝處理,表麵光亮乾淨、衛生。因長時間使用後,表麵長生水垢,用用溫水加稀的醋浸泡三十分鐘後,清洗即可。盃體外側:用柔軟的佈,沾上經溫水稀釋的食品洗潔劑,並擰乾擦拭。盃蓋:勿高溫消毒,以免變形。清洗完應確認密封圈安裝完好。
  保溫效果:條件:室溫20°,加入不低於95°水,6小時候不低於標準溫度;標準:容量<0.26-0.5L不低於42°容量≥0.8-2.0L不低於54
  旅行水壺,旅行好幫手,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專家,多種旅行壺的定製,需要的朋友可以聯繫我們,絕對的保証質量,印製logo。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旅行壺的清洗方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旅行壺的清洗方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