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選購兒童水盃不可不知的常識

商務禮品-選購兒童水盃該注意什麼?麵對琳瑯滿目的兒童水壺、水盃時,我們該如何判斷哪些水盃是健康的,哪些水盃適合兒童用呢?在此小編就給各位爸爸媽媽們提供一些購買上的建議,希望可以幫助父母們爲寶寶選購安全適合的飲水盃子。

  據小編觀察,市麵上有關兒童的盃子品牌雖然很多,而且形態各異,但判斷兒童水盃健康與否卻是萬變不離其宗。綜合看來,可以從以下5點常識入手進行選購。
  兒童水盃選購的常識
  1、可否消毒
  現在的學士盃幾乎清一色地採用太空玻璃即PC無毒塑料製成,保証耐高溫且耐摔打。隻有極少數的品牌供應一次性紙盃式學飲盃。就這一特點來說,爸媽買什麼樣的盃子都不用擔心寶寶拿捏不住打碎傷及自己。但是,並不是所有的盃子都可以消毒,購買時務必要看清楚了,外盒上一定有注明:可否機洗與可否消毒。
  2、鴨嘴式與吸管式兩大派別
  雖然各大品牌都擁有自己的專利設計,其實歸根到底無非是鴨嘴式與吸管式兩種,隻是細部造型略有不同而已。再仔細點看,爸媽會髮現無論是鴨嘴式還是吸管式,都有軟硬的區別。軟口(管)一般都是採用活性食用矽膠製成,比較接近奶嘴的感覺;硬口則是無毒塑料,更貼近盃子的稱謂。爸媽可根據寶寶的喜好來選擇。
  3、有無刻度
  所有的奶瓶都有刻度,但是並不是所有的盃子上都有,沒有刻度的盃子用來衝調配方奶粉就不方便,爸媽可根據實際使用的需要來挑選。
  4、有無把手
  有些盃子是有把手的,也有一些盃子本身做成了方便寶寶拿握的造型就不再配備把手,還有一些品牌將把手作爲選配件。父母還可以根據寶寶的習慣去決定。
  5、“不滴落”功能
  有很多盃子暗藏機關,不吸不出水,即使把整個盃子倒轉都不會漏水。
  在選購兒童水盃時,除了注意以上五大事項外,另外在盃子的材質上也是需要重視的。如塑料材質的水盃上的三角號中標有7或58數字的塑料盃儘量不要使用,這類盃子可能含有雙酚A有害物質;而標有1、2、4、5的盃子可以安全使用,但儘量不要用來裝沸水。而在選擇玻璃盃的時候,最好選擇帶把柄的,以便孩子拿握或防摔。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選購兒童水盃不可不知的常識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選購兒童水盃不可不知的常識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3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