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怎樣洗奶瓶才能乾淨又健康

商務禮品-想必很多家長都被寶寶的奶瓶睏擾過吧!奶瓶用久了,奶瓶壁還容易殘留些褐色的東西,清洗起來更費勁用清潔劑、專用清洗液?總擔心殘留的化學物質會傷害到寶寶。今天,禮品紅小編我爲您準備了幾個簡單實用的清理奶瓶小竅門,推薦給大家,希望可以解決問題!


    麵湯法:大家都還記得吧,小時候下完餃子、下完麵的麵湯,大家喝不完的,父母都是先用來刷碗、再用來餵豬的。碗上沾滿了油漬,但經過熱乎乎的麵湯一洗,還真是乾淨了。我的手用洗潔精刷碗過敏,特癢癢,每次用麵湯或者餃子湯刷碗的時候,我總在想,洗潔精要是麵湯做的多好呀,既不傷手、還環保,實在不行還可以充飢。後來有了兒子就用麵湯刷奶瓶,毛刷一刷、再用清水衝下,還真的乾淨!麵湯不常有,但麵粉有啊,用乾麵粉抹上、毛刷再裡裡外外刷幾下抹勻了,清水衝,一樣的效果哇!
    淘米水:這個方法很多家長都知道,淘米水不但可以洗掉青菜表麵的灰塵、農藥,還可以洗掉奶瓶上的奶漬、油漬。淘米的時候把淘米水裝到大可樂瓶子裡麵,當然淘第一遍的米水效果最好,但有時候買的米不太乾淨,顯得很渾濁,建議大家先用水稍微洗第一遍,第二遍的時候好好洗洗,這時候得到的淘米水類似麵湯,白白的,裝到可樂瓶裡擰好蓋放冰箱保鮮裡,隨用隨取,可方便啦!
    溫水法:先用溫水裡外衝洗,再用奶瓶刷子反複刷洗,尤其是奶瓶裡麵和奶嘴裡麵,一定要把殘留的奶漬刷乾淨。再用熱水把奶瓶裡麵和奶嘴裡外衝一下後,奶瓶蓋蓋好備用。最好是玻璃奶瓶,每天用專用的鍋具燒開水煮3-5分鐘。

   當然,方法各式各樣,說不定大家也有自己獨創的方法呢,可以一起來交流。讓寶寶遠離污染、健康快樂的成長。更多育兒知識,請繼續關注禮品紅!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怎樣洗奶瓶才能乾淨又健康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怎樣洗奶瓶才能乾淨又健康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4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