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不同材質兒童水壺優缺點分析

紀念品-兒童水壺的材質有很多種,不同的材質有利有弊,在選購兒童水壺時,媽媽們非常擔心是否影響孩子的安全健康,下麵小編就爲大家分析一下幾種材質兒童水壺的優缺點。

  一、玻璃水壺最健康
  優點:在所有材質的盃子裡,玻璃水壺是最健康的。玻璃水壺在燒製的過程中不含有機的化學物質,當人們用玻璃水壺喝水或其他飲品的時候,不必擔心化學物質會被喝進肚裡去。而且玻璃表麵光滑,容易清洗,細菌和污垢不容易在盃壁滋生,所以給寶貝用玻璃水壺喝水是最健康、最安全的。
  缺點:容易碎是玻璃水壺最大的缺點,若寶貝手拿不穩,很容易摔壞。而且玻璃材質導熱性強,容易令使用者不慎燙到自己,如果水溫過高,還可能導緻盃子爆裂,需儘量避免盛裝熱水.
  二、陶瓷水壺
  優點:陶瓷盃的顏色鮮艷、漂亮,造型也多種多樣。
  缺點:色彩鮮艷的陶瓷盃內壁塗有釉,當盃子盛入開水或者酸、鹼性偏高的飲料時,這些顏料中的鉛等有毒重金屬元素就容易溶解在液體中,人們飲進帶化學物質的液體,就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三、不鏽鋼水壺
  優點:不鏽鋼是由鐵鉻合金再摻入鎳、鉬、鈦、錳等微量金屬元素而製成。由於其金屬性能良好,並且比其他金屬耐鏽蝕,製成的器具美觀耐用。
  缺點:現已証實了許多金屬元素如鉻、鎳、鉬、鎘、錳、鈦等及其化合物對人體健康有著不同性質、不同程度的危害。如果使用不當,不鏽鋼中的微量金屬元素同樣會在人體內慢慢累積,當累積的數量達到某一限度,就會危害人體健康。
  四、塑料水壺
  優點:塑料水壺因其多變的造型、鮮艷的顏色、不怕摔打,可以讓寶貝自己拿,也可以出門時隨身攜帶。
  缺點:塑料屬於高分子化學材料,常含有聚丙乙稀或PVC聚氯乙稀等化學物質。用塑料水壺裝熱水或開水時這些化學物質很容易分解出有毒物質,對人體産生不良影響。並且,塑料的內部微觀構造有很多的孔隙,其中隱藏著污物,清洗不淨容易滋生細菌。
  小編友情提醒大家,選擇兒童水壺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商家進行購買,這關繫到寶寶們的飲水健康。禮品紅提供兒童水壺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不同材質兒童水壺優缺點分析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不同材質兒童水壺優缺點分析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2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