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兒童水壺如何清洗

紀念品-兒童與我們大人相比,有著較低的抵抗力,所以寶寶的衣食住行需要我們格外的注意,例如兒童用到的水壺需要我們經常清洗,這樣才可以給寶寶一個清潔的飲水環境,爲此小編給大家總結了兒童水壺的清洗方法如下。
  水壺除垢方法
  水壺用久了也會産生污垢,千萬別忽視了它,也要對它及時清潔保養哦!水壺該如何除污垢呢,有幾個小妙招。
  1、磁化
  在水壺中放一塊磁鐵,不僅不積垢,煮開的水被磁化,具有除治便秘、咽喉炎的作用。
  2、醋除水垢
  如燒水壺有了水垢,可將幾匙醋放入水中,燒一兩個小時,水垢即除。
  3、土荳皮除水垢
  鋁壺或鋁鍋用一段時間後,會結有薄層水垢。將土荳皮放在裡麵,加適量水,燒沸,煮10分鐘左右,即可除去。
  4、小蘇打除水垢
  用鋁製水壺燒水時,放1小匙小蘇打,燒沸幾分鐘,水垢即除。
  5、牙膏除水垢
  將牙膏塗於水壺內,用抹佈進行刷洗即可,尤其對於茶漬最有效。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專家,印製logo,保証質量,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兒童水壺如何清洗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兒童水壺如何清洗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3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