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使用挎包的注意事項

紀念品,人們喜歡追求時尚,追求美的東西,挎包也不例外,現在很多人都擁有自己的挎包,款式顏色都是緊跟時代潮流的,那麼您知道真正想要擁有一款挎包,在使用的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麼嗎?
  提包、挎包跟隨人們出入各種場合,然而,很多人都忽視了它的衛生,有人一年半載才擦擦皮包表麵的污垢,有人甚至從不清潔。
  整天不離身的包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就會成爲藏污納垢之所。包裡通常裝的是需要頻繁取用的物品, 如鑰匙、手機、紙巾,這些物品本身帶有不少細菌和污垢;還有人經常往包裡放食物、書報等,也有可能將髒物帶進包裡。而提包表麵的衛生狀況更糟糕,因爲很多人在餐館、車站等公共場所落座後,隨手把包放在桌子、椅子、窗颱上,回到家裡就往沙髮上扔,更容易沾染細菌。
  因此,應該定期清潔隨身攜帶的包。現在大多數人用的是皮包,其表麵一般都用增塑劑和著色劑處理過,一遇有機溶劑,會迅速溶解,從而使皮麵失去光澤、髮硬,所以最好用專用的皮革清潔劑進行清潔,不僅能去污、除菌,還能使皮麵變得更加光亮。有污垢難以清除時,可以用橡皮輕輕地擦拭,再塗抹皮革保養油。接縫處的污垢可以用舊牙刷清除。
  至於皮包裡麵的清潔,可以把佈料翻出來,用刷子把邊縫裡的髒物刷乾淨,然後用軟佈蘸取稀釋過的中性清潔劑,把水擰乾,仔細地擦拭佈料。用清潔劑擦過一遍之後,再用乾佈擦一遍,隨後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注意不要放在太陽下暴曬。
  如果是佈包,清潔起來就簡單多了,可以直接泡在水裡,用洗衣液或肥皂洗刷,但需要注意的是,最好把包的裡外翻過來,仔細清洗。
  由於提包不可能每天清洗,平時注意不要往包裡放不清潔的東西,容易掉屑的物品和易漏的液體要包裝嚴密再放進去;每星期應該整理一次包裡的物品,髮現污垢及時清洗。此外,提包、挎包不要隨手放,最好把它掛起來。
  從以上的介紹我們知道,無論您所使用的包包是何種材質的都需要您的用心保養才行,而且在出入各種場合的時候也一定要注意搭配適當,如果您還想了解有關內容,就請登錄禮品紅網站,期待您的關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使用挎包的注意事項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使用挎包的注意事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3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