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挑選男士休閒腰包

紀念品,如何挑選休閒腰包?一款集時尚感與實用性的腰包是男性朋友必備單品,腰包外觀小巧,攜帶起來更加方便。但是很多人在選購腰包是卻不知道如何挑選,下麵小編就教大家一些選購標準,僅供大家參考。

  男士休閒腰包選購標準:
  1、材質
  男士腰包使用的材質有多種,比如天然皮革、合成皮革、PU等等。但無論使用什麼材料,都應該有著較好的防水性,這樣即使遇到突髮的雨天,也不會擔心裡麵的物品會浸溼。它的耐磨性也應該比較好,能抵抗住擠壓,不會留下痕跡。可以在選擇時,用鑰匙在它上麵劃一下,看看皮質上有沒有劃痕。裡麵的內襯應該結實、耐用,有著較好的手感,而且沒有異味。
  2、做工
  男性對於東西有著較強的挑剔感,所以呢,腰包做工是逃不出他們眼睛的。那些做工粗糙、走線不結實、縫製線有鬆動,歪歪扭扭的等等這些劣跡,男士朋友是一定要留意的。
  3、設計
  對於包內的功能應該齊全。比如隨身會帶手機、証件、銀行卡等等物品,用手拿著也不是男士的風格吧。因此,裡麵的空間就應該可以裝下這些小用品。而有個菸袋的設計,就方便那些吸菸的男士攜帶香菸。如果你不抽菸,就可以放包麵巾紙,在有汗液時,拿出來擦掉身上的汗就可以了,放在外麵比在裡麵拿取方便。
  4、調節
  腰帶有些男士比較喜歡簡潔,有時會不需要太長的腰帶。那麼,它的長度如果能調節的話就比較好。想讓它長時,能調長,想短時,調到合適的長度就OK了。
  5、五金
  腰包總少不了五金的身影,尤其是拉鍊。在選購時,男士們也要檢查一下它是否結實,在拉開拉閉時是否順滑。
  現在您了解了如何挑選合適的腰包了吧,腰包不僅攜帶方便,而且非常實用。禮品紅提供腰包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如何挑選男士休閒腰包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挑選男士休閒腰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3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