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挎包採用麵料及清洗

紀念品,挎包在我們生活中非常的常用和常見,那麼自然而言,了解他的常用麵料和清洗方法就顯得尤爲的重要,爲此小編就這兩人問題給大家總結如下,希望幫助到需要的朋友。
  常用麵料
  一般背包說明書上對麵料的描述不是很詳細,隻說是CORDURA還是HD。它所說的僅僅是一種紡織方法。如果比較詳細的描述應該是材料+纖維度+紡織方法。比如:N. 1000D CORDURA,就是說是1000D的尼龍CORDURA料。
  很多人認爲背包材料中的“D”是代表density(密度),或者是重量。這都是不對的。D是 denier的縮冩。而Denier是纖維的度量單位。計算方法是:每9,000米長的線重1克稱作爲Denier。所以說,D前麵的數字越小,它的線就細,密度也就越小。比如210D的料,紋路特別細,一般當作包的裡子或者是隔層。而900D或1000D的料紋路粗,線也粗,很耐磨,一般當作包底用。
  先說材料,一般用在包上的麵料的原材料是Nylon 和Poly兩種,偶爾也用兩種料混在一起用的。Nylon 是尼龍,Poly是聚乙烯,這兩種料都是從石油中提煉出來的,Nylon要比Poly質量更好一點,當然也就貴一點了。從麵料上來說,Nylon手感更柔軟一些,如今棉佈材質也大量應用於包包,其中以帆佈爲主,由於人們對生活品質的追求,帆佈包以其環保低調百搭的時尚特色受到了額很多人的追捧。
  清潔方法
  真皮挎包清潔
  真皮挎包吸收力強,應注意防污,高檔磨沙真皮尤其要注意。每週一次用乾毛巾沾水後擰乾,重複幾次進行輕拭。若真皮挎包上有污漬,用乾淨溼海棉沾溫性的洗滌劑抹拭,然後讓其自然乾。正式使用前可在不顯眼的角落試用一下。如在真皮挎包上打翻飲料,應立即用乾淨佈或海棉將之吸乾,並用溼佈擦抹,讓其自然乾,切勿用吹風筒吹乾。若真皮挎包沾上油脂,可用於佈擦乾淨,剩餘的由其自然消散或清潔劑清潔,不可用水擦洗。
  草編挎包清潔
  草編挎包最好不要水洗,手柄處易髒,但多爲木柄設計,溼佈擦拭即可,玉米皮編包如果縫隙有灰塵等雜物,可以用小牙刷清理一下,水草耐水性強,可用水洗,麥稈編包可用溼佈擦拭一下,而拉菲草是最怕水的,不要水洗,用小牙刷清理即可。藤編包同樣也是用溼佈和小牙刷就可以搞定。內襯髒了手巧的美眉可以拆下清洗,然後用漁線縫上即可。草編挎包用的很久了,深度清洗可以用水衝洗,不能浸泡,衝洗最好在短時間內完成,並且及時徹底晾乾。
  禮品紅,各種挎包的定製,保証質量,印製logo,歡迎聯繫客服諮詢。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挎包採用麵料及清洗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挎包採用麵料及清洗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3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