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怎樣保養自己的登山包

 紀念品,作爲一個登山愛好者來說,一款實用的登山包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希望你的登山包持久耐用,對抗歲月的痕跡,那你應該學會給登山包做一些保養。別忘了,登山包是我們外出旅遊的好夥伴。

  保養登山包幾大要點:
  1、外出旅遊時,避免登山包與一些鋒利的石頭或者樹枝荊棘接觸,導緻登山包的刮傷。防止夜間,老鼠或其他動物咬破登山包。可能你會說這些東西在所難免,但你隻要有心,就能將這些事件的概率降到最低。
  2、登山包不要裝的太滿,這樣會導緻登山包的變形,材料的耐用性也大打折扣。登山包長時間受到大壓力,隨時可能壞掉。
  3、登山包裡麵不要裝一些堅硬,鋒利的物品,這樣易導緻內傷。
  4、清洗登山包時,如果有某些地方用水很難清理乾淨,建議用刷子沾點酒精刷,這樣能清理的比較乾淨,洗完後放在通風乾燥處晾乾。不要放在太陽下曝曬。
  5、不用時,往裡麵塞點報紙填充登山包,保持包的外形,放在乾燥處。
  如果你足夠愛惜自己的登山好夥伴,就請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以上幾點,讓你的登山包陪伴你渡過更多美好的時光。禮品紅提供登山包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怎樣保養自己的登山包|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怎樣保養自己的登山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2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