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怎樣清洗登山包

紀念品,登山包跟著我們日曬雨淋,難免會變髒。所以日常的清潔和保養變得尤爲重要。但是如何清洗登山包並不是那麼簡單的,跟普通的箱包清洗有所不同,下麵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登山包清洗要點:
  1、首先要閱讀包身上的洗滌說明和包的說明書上的洗滌說明。
  2、在洗滌的時候請用乾淨的清水,自來水要接好後最好放上半個到一個小時,並且最好攪拌一下,充分釋放水裡的氯氣和稀釋水裡的漂白粉。因爲水裡的氯氣和漂白粉會對你包起一些化學作用,長期不注意這樣清洗的話,會使你的包變壞。
  3、哪裡髒就用毛巾沾水先擦拭哪裡,把表麵的污垢用清水清除後,再沾上柔性的非漂白的洗滌劑進行清洗。需要注意的是,再用洗滌劑擦拭的時候,不要太用力,或用毛刷之類的東西,那樣會使你的包的某塊變,之後會很難看。如果很髒,可以用高壓的水衝洗或者用一些具有吸附作用的東西對很髒的地方進行處理。
  4、背包上的拉絲也需要注意清洗,如果是塑料質地的,用清水清洗即可,是金屬質地的,用溼毛巾擦拭後應立即用乾毛巾進行乾燥擦拭。背包鎖扣、滑扣等地方,應用棉籤或小牙刷進行輕輕的擦拭,再用毛巾乾燥。對於背包的提把兒,肩帶等地方也應用毛巾溼潤後用清潔劑擦拭洗滌,再用毛巾乾燥。不能對溼潤的地方用吹風強行短時間內烘乾,特別是一些麵料會因爲短時強行烘乾而損傷麵料的韌性,也不能在太陽下曬,隻能放在通風的地方吹乾。
  現在你知道如何清洗登山包了吧,禮品紅提供登山包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怎樣清洗登山包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怎樣清洗登山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