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男士休閒挎包的選購技巧

紀念品,上班時拿著公文包,給人一種專業嚴謹的感覺,這時候看起來比較正式。可是下班之後呢?難道我們還背著公文包走街串巷麼?休閒挎包背起來更加舒適,簡單大方,是休閒生活的必備款。今天,禮品紅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男士休閒挎包的選購技巧。

  男士休閒挎包的選購技巧:
  1、男士休閒斜挎包用料一般是尼龍或牛津佈,帆佈也使用的比較多,主要適合人們在逛街或都旅遊的時候使用。選購男士休閒包,除了選擇自己鐘愛的顏色、款式、大孝功能,還要講求搭配,包包可以和衣服、皮帶、鞋子互相搭配最好。
  2、選購男士休閒斜挎包時,無論是皮包還是草包或者是佈藝包,除了選擇自己鐘愛的顏色、款式、大孝功能之外,還需要注意包包的攜帶模式,以及背帶的長短,手感等,不當的攜帶模式是會傷身體的傾斜度,慢慢的引起腰痛,肩膀痛等問題。
  3、挑選男士休閒斜挎包首先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包包的花樣。這是非常重要的,真皮包包可以和衣服、皮帶、鞋子互相搭配。
  4、其次是選擇男士休閒斜挎包款式與大校首先是準備選擇挎包、手提包,單肩包,兩用斜挎包、雙肩背包,腰包、胸包裡麵的哪一種。然後再具體選擇男士休閒包的細節類型,比如牛皮包包帶子的長短、花樣是否合適自己、包包的五金是否合適自己等等。
  5、最後是查看男士休閒斜挎包的做工了。這一環節分爲多個方麵,拉一拉看是否容易走線,有無平衡,縫線有無鬆脫,歪斜,皮有無皺紋,手把、扣環等五金是否堅固,有無大的劃痕。以及包內的功能是否齊備,比如手機袋,暗袋,証件袋等。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男士休閒挎包的選購技巧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男士休閒挎包的選購技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3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