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男士腰包的搭配與選購

紀念品,許多講求時尚的男士朋友通常不會忽略任何一個細節,包括包包,特別是如果有一款合適的腰包,那就能彰顯出更獨特的男性魅力,那麼您知道男士腰包如何搭配才能更時尚嗎?

  男士腰包用料一般是尼龍或牛津佈,帆佈也使用的比較多,選購男士休閒腰包,除了選擇自己鐘愛的顏色、款式、大孝功能,還要講求搭配,包包可以和衣服、皮帶、鞋子互相搭配最好。男士腰包如何選擇,看了下麵的內容你就知道。
  挑選男士腰包首先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包包的花樣。這是非常重要的,包包可以和衣服、皮帶、鞋子,甚至是絲巾或者頭飾互相搭配。所以第一步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花樣。不一定局限在你目前所穿的衣服來搭配,也可以與你想買的衣服,或者家裡已經有的衣服或者其它東東來搭配。當然最好還是先買衣服,後買包包。這樣才能更容易看到整體效果。當然在網上購買,還是應該以你目前已經有的衣服來搭配比較好。
  男士腰包的材質有很多種,有天然皮革,合成皮革,進口PU,國産PU、塑膠、佈類,動物毛皮、草編等。生産最多,用途最廣的皮革素材質當然是牛皮。選購男士腰包時,無論是皮包還是草包或者是佈藝包,除了選擇自己鐘愛的顏色、款式、大孝功能之外,還需要注意包包的攜帶模式。
  再具體選擇男士腰包的細節類型,比如包包帶子的長短、花樣是否合適自己、包包的五金是否合適自己等等。之後就是選擇包包的大小了。包包的大小是很重要的。不注意包包的大小,買到後才知道原來太大,或者太小。
  最後是查看男士腰包的做工了。這一環節分爲多個方麵,拉一拉看是否容易走線,有無平衡,縫線有無鬆脫,歪斜,皮有無皺紋,手把、扣環等五金是否堅固,有無大的劃痕。以及包內的功能是否齊備,比如手機袋,暗袋,証件袋等,一般高檔包包都帶証件袋的。同時許多高檔包包的內襯都比較結實、耐用,而且手感也好,同時還沒有異味。另外,對於包包的拉鍊,男士腰包更應該著重檢查拉鍊是否結實。
  從以上的內容我們髮現,搭配男士腰包還是需要很多技巧的,同時選購一款合適的腰包也是有很多講究的,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有關腰包的知識,不妨來禮品紅網站轉轉,期待您的關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男士腰包的搭配與選購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男士腰包的搭配與選購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4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