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登山包背負繫統調整技巧

 紀念品,喜歡登山的朋友都有一個登山包,用於存放登山所必需的東西,例如,食物、衣服、水等等,但是我們知道登山包有著區別於一般背包的特性,那就是背負繫統,現在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總結登山包背負繫統的調整技巧。
  你要想適當的調節登山包的背負繫統,就的要知道背負繫統各個部位的名稱。隻有熟悉了這些部件,才能把這些部件調節到合適的位置,髮揮其最大的作用以達到最好的背負效果。如何把這些部件調整到合適的位置?這就涉及到了人體工程學,需要我們對我們的軀乾長度進行測量(從頸椎後隆起的椎骨開始到髖骨齊平的椎骨爲止),另外還要對髖圍進行測量。根據測量出來的尺碼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登山包。
  選好了包,剩下的就是如何調節了。首先,我們要把腰帶和肩帶都放鬆,先讓腰帶包圍髖圍適度收緊。這時要確認腰帶是放鬆的不要過緊,拉緊肩帶,使肩帶與肩膀的前後和上部都沒有間隙,這個時候再拉緊腰帶,但是不要讓肩帶與肩膀之間形成間隙。如果調整正確,你會髮現腰帶與肩帶的最頂端形成了一個45到60度左右的夾角,如果你看到了這個夾角,那麼一切OK,大功已經完成一半了!
  下麵要做的就是最關鍵的地方了,我們要讓登山包的每一個零件都處於恰當的地方:
  1、腰帶包圍髖骨並且是腰帶兩端間隔在13CM左右。
  2、或背負支撐繫統頂部與隆起的頸椎相距離5CM左右。
  3、腰帶與肩帶頂端形成45到60度的夾角。
  4、背負繫統要與後背完美的貼合。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專家,可印製logo,保証質量,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登山包背負繫統調整技巧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登山包背負繫統調整技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1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