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電熱水壺有輻射嗎 陶瓷電熱水壺好嗎

紀念品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會關心電熱水壺有輻射嗎方麵的問題,這似乎是購買電熱水壺尤其是準備選定陶瓷電熱水壺的消費者在事先較爲關心的兩個問題。那麼,關於這方麵的情況,究竟具體如何呢?下麵,隨禮品紅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電熱水壺有輻射嗎
  關於電熱水壺有輻射嗎?這一問題,相信是很多注重生活質量的朋友較爲在意的一個細節之處。對此,編者特意諮詢了一個入駐中國盃壺網的電熱水壺廠家的負責人,他介紹說:“有電流的地方都有輻射,隻是大小不同而已,不過用戶可放心的是電熱水壺的輻射肯定是沒有電磁爐、電冰箱等産品大的,而且對人體危害也是微乎其微的。”此外,一般這種産品是用電熱絲或電熱管來加溫的,沒有大功率的髮熱,所以沒有什麼輻射的,就是有也是在安全的標準以下的。
  陶瓷電熱水壺好嗎
  對於想購買或採購電熱水壺的朋友而言,選擇心儀且好用的電熱水壺也不是一件馬虎的事情。有些朋友會問到陶瓷電熱水壺好嗎?其實,據編者了解到,陶瓷的電熱水壺也是挺不錯的,不僅外觀精美,使用方便,綠色環保,不含重金屬,可以做擺件,同時陶瓷又健康無毒環保,當然美中不足的就是易摔碎,這需要加以妥善保管。而且陶瓷電熱水壺比傳統的傳統的塑料、不鏽鋼等材質的産品都是具有一定優勢的。
  上述內容就是關於“電熱水壺有輻射嗎方麵的相關介紹,希望對選擇購買該一類産品的朋友有所參考價值。就電熱水壺單品而言,目前,各大B2C商場及家電連鎖賣場的小家電專櫃有林林總總的産品可供選擇,價格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電熱水壺有輻射嗎 陶瓷電熱水壺好嗎|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電熱水壺有輻射嗎 陶瓷電熱水壺好嗎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1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