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選擇腰包?腰包什麼牌子好?

紀念品,如何選擇腰包?腰包是很多喜歡戶外運動的朋友都會購買的一種産品,經常參加戶外活動的驢友都曉得,在野外徒步中,有一款合適小腰包是多麼的重要,隨身的相機、鑰匙、手機、防曬霜、小零食,還有男士們的香菸、打火機,總之,太多的東西需要我們唾手可得了。接下來,簡單的談談關於選擇戶外腰包的建議。

  方法/步驟
  1、小型腰包:容積小於3昇的腰包都屬於小型腰包,小型腰包可以作爲貼身腰包來使用:主要是用來裝銀子的,還有身份証,銀行卡之類的值錢物件。這一類的腰包比較適合上班、出差、和日常應用,繫在外套裡麵,不顯山不露水的,防盜功能自然是最佳的。缺點是容積小裝東西太少。
  2、中型腰包:容積在3昇隻10昇之間的可以歸爲中型腰包中型腰包是戶外腰包中使用最爲廣泛的,它的種類比較多,而且功能性比較強大,可以用來裝載相機、水壺體積較大的物品。是參加戶外活動時首選的腰包類型。
  3、大型腰包:容積在10昇以上的腰包爲大型腰包,這類腰包比較適合單獨負擔一日的戶外活動和日常生活,由於體積較大,此類腰包大多配有單肩背帶。
  購買運動背包的一些小常識:
  1:麵料,耐磨是運動背包最基本的要求,隻有這樣,背包才能經受住戶外樹枝,尖利的小石頭等的考驗,不被掛破。
  2:防雨性能,天有不測風雲,在戶外誰也說不準什麼時候會下雨,所以運動背包麵料都應該有PU或PVC塗層,經過這樣處理的的背包有比較好的防水效果,可以防止背包裡的物品被不約而至的雨水弄溼。
  3:扣件,扣件是背包裡很重要的部件,腰帶,肩帶都是通過它來連接,一個好的扣件要求堅固,耐用,抗老化,並且有較好的延展性耐低溫性。
  4:可調節結構:一個好的運動背包肩帶和腰帶都是可以通過調整來達到一個比較舒適的狀態。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如何選擇腰包?腰包什麼牌子好?|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選擇腰包?腰包什麼牌子好?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4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