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我們看看衆驢友討論腰包的背法

紀念品,在夏季到來的時候,有一種包包必然要出現,那就是腰包,腰包可以方便人們出行運動旅遊,攜帶也容易,但是有關腰包的背法一直衆說紛紜,今天我們來看看驢友們討論的結果。
  大家在研究夏天戶外裝備的同時,對腰包的背法有了更深的了解,腰包是要在前麵還是在後麵最有利於運動呢?咱們一起來看看衆位“驢友”的說法吧。
  

  壓力山大:我看到一般都是繫在前麵的。
  justsay:一般都是繫後麵的吧,徒步的時候背包才繫前麵~還有老闆收錢的時候才繫前麵。
  wlb505:沒人的地方 你想繫後麵就後麵吧,有人的地方 你繫後麵可能沒多久就空包一個了。
  windsing:繫後麵的叫臀包,一般比腰包大。
  溫柔的獨角獸888:腰包放在前麵,爬山的時候會妨礙腿的動作。
  以上幾位朋友都說出了自己的意見,禮品紅網站也爲您提供了許多包包的背法,如果您感興趣就請來這裡轉轉,期待您的關注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我們看看衆驢友討論腰包的背法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我們看看衆驢友討論腰包的背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4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