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什麼樣的野餐包好?

 紀念品,什麼樣的野餐包好?野餐包是很多喜愛戶外運動朋友必備的裝備,野餐包,即戶外野餐時使用的多功能背包。野餐作爲一種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在國外髮達國家較爲普遍,近年來在國內也日漸普及。

  在人們休閒方式多樣、豐富的趨勢下,野餐必用的野餐包也以時尚、環保的概唸受到人們的關注。最早老外野餐是非常講究的,用的是藤編的野餐籃,結實耐用,但體積龐大、攜帶不便。野餐包則是對野餐籃的創新,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我們中國人自己髮明的。由於包體的便攜和款式的新穎,野餐包在出現的短短的十多年間,迅速風靡全球,特別是澳洲,至今已是家喻戶曉,家居必備了。
  送禮送健康,現代人的工作壓力都非常的大,閒暇的時間總喜歡能輕鬆、自由點,很多人會選擇和家人或是朋友一起到郊外野餐,感受郊外新鮮的空氣,或是打打球,爬爬山,緩解工作的壓力。因此,受禮者往往希望收到一些對自身健康等有益的禮品,而野餐包就是戶外休閒必備的。
  隨著戶外休閒的風行,越來越多的人們選擇週末外出野餐,享受自然健康的休閒生活。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戶外野餐包是戶外休閒的上佳之選。
  看起來來象書包一樣的戶外野餐包與普通的旅遊包外觀看似無異,但打開後你會髮現大相徑庭。野餐包通常用600D牛津佈防水麵料,通體內襯PE棉,硬朗有型。標準的野餐包由餐具倉、食品倉和邊桶三部分組成。
  餐具倉通常在前,裡麵配置了野餐所需的超乎想象地完整的餐具,並用各種近乎魔幻的結構將之井井有條地排列。根據餐具配置的狀況,野餐包分爲兩人份和四人份兩種,顧名思義,兩人份野餐包配置了兩個人用的餐具,而四人份野餐包中地餐具則是四套,而餐具的套數則可很方便地通過盃子的個數來計算。
  食品倉通常在後麵,鋁箔內裡,它不隻是簡單地存放食品,更兼具保冷保熱的保溫功能。它的原理,跟您小時候見過的冰棍箱子一樣,是通過PE棉隔熱達到保溫的目的,是冰保冷,見熱保溫,當然,這個無源的保溫箱工作是有一定的時限的,但4-8個小時對於短途的戶外休閒足矣。
  野餐包的邊上通常會有個小袋子,那是專門設計用來放紅酒或飲料的,而爲了保持口感,這個小袋子也是保溫的。
  年輕情侶出遊宜選擇雙人野餐包,造型美觀的兩人份野餐包是情侶出遊的不二選擇。禮品紅網爲您提供多款包型,並且在餐具倉內,根據包型,搭配功能多樣的野餐配件,如:不鏽鋼西式刀叉勺、亞克力紅酒盃、純棉西式餐巾、仿瓷盤、不鏽鋼開瓶器、芝士刀、便攜砧闆、環保袋等。6-8小時的保溫食品倉保証食物的新鮮。帶上一瓶口味純正的葡萄酒,鋪上野餐地毯,儘情享受大自然的餐廳吧。
  家庭戶外休閒宜選擇四人野餐包, 難得大家都有空的週末,就來個全家戶外總動員吧。選擇麵料強韌耐磨,造型美觀的四人家庭野餐包,尋覓一個舒展心情的好地方,大家把酒言歡,生活其實可以更美好。
  北京禮品紅網專注於禮品行業多年,全心全意打造北京禮品第一品牌。集禮品開髮、設計、開模、打樣、生産爲一體,爲客戶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務。禮品包括:商務禮品、小禮品、工藝禮品、家居禮品、辦公禮品、水晶禮品、工藝禮品、促銷禮品等。因爲專注,所以專業!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什麼樣的野餐包好?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什麼樣的野餐包好?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1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