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不同材質洗漱包的特點

 紀念品,有一種包,你不會經常想起它,但旅途中卻又離不開它,它就是洗漱包!—方寸不大卻包容“萬千”,不事張揚卻簡單實用。旅途中,它總能默默地收納起一堆“無法處置”的洗漱養護物品,甚至是一些電池和藥品。
  裝載洗漱用品的包包,如:睫毛膏、唇彩、粉餅、眉筆、防曬霜、吸油紙、毛巾等等,是出差、旅遊、遠行人士的必備品之一。
  洗漱包 還可簡稱 浴包 浴兜 澡包 。

  南方人對浴包一詞可能不太熟悉,一般都叫洗漱包!北方人一般都知道的!一般都簡稱爲浴兜 浴袋 洗澡包等!
  1. 簡單的塑料浴包
  其材質完全採用pvc之類的塑料薄膜材質 ,有些所料材質上配印有各種花色以及圖案,再配以簡單拉鎖和簡單拎手,製作而成,其形狀 有長方形 半圓 橢圓形等,其顏色也有不少中種!以目前市麵可見到顏色大緻分爲 粉藍紫綠黃等顏色!此塑料浴包目前已知的可使用時間爲6個月左右!如質量好些能以適當延長,具體要看其個人使用方法!
  2.革料浴包
  顧名思義 其材質 採用革料 製作而成 相對於簡單的塑料浴包 可以說是以昇級産品 ,其形狀 也不儘相同,目前已知的形狀大概分爲 圓形 長方型 正方形 磙型 等 !有些革料的産品浴包配有精美圖案,適合不同人群使用!
  膠網料浴包
  其材質完全採用膠網料製作而成,具有漏水透氣等特點,盛放在此種浴包中的洗漱用具容易乾燥 不會産生各種異味 ,比較適宜長途旅行之使用,由於此材質的的特殊性 其表麵無法印刷各種字體和圖案!
  革料膠網結合浴包
  此種産品 是以革料爲主 膠網爲輔的一種結合體的浴包,膠網料主要配以浴包底部 和兩側,是以排水 排氣爲主要目的,解決了全革料浴包的封閉性!
  仿亞麻浴包
  目前最流行的一種浴包!何爲仿亞麻 其實主要材質仍是一種非常結實膠料硬網 其表麵猶如亞麻形狀和顏色,
  其優點是 耐高溫 耐低溫 不易碎裂 其正常的此類浴包最大承重爲15公斤左右!
  禮品紅,各種材質洗涮包定製,材質多多,款式多多,滿足您的不同需求,還可印製logo,做爲促銷宣傳之用,小小洗涮包,用途有很多,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不同材質洗漱包的特點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不同材質洗漱包的特點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5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