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野餐包配件常識

 紀念品,夏季出行在外露營,少不了野餐包,那麼野餐包的配件您知多少呢 ?下麵小編就帶大家了解下野餐包配件的常識。
  野餐包,即戶外野餐時使用的多功能背包。野餐作爲一種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在國外髮達國家較爲普遍,近年來在國內也日漸普及。野餐包以時尚、環保的概唸受到人們的關注,它的消費人群主要集中在文化素養高、對家庭和生活品質有追求的商務人士。野餐包外觀雖與普通的背包無異,但實際上內部配置齊全,儼然一個移動的“百寶箱”。因此野餐包也成爲商務公關、答謝客戶的首選饋贈禮品。
  開瓶器:蝦頭用來開啤酒,螺絲用來開紅酒,刀片用來刮紅酒瓶口的錫紙。不可使用三用刀刀片來切食物,兒童需要在大人的監護下使用。
  椒鹽瓶:用於裝鹽或鬍椒粉,也可以根據顧客的喜好去裝,如可以裝糖,或是裝雞精,孜然粉。
  不鏽鋼刀叉勺:刀,可用於切一些較硬的熟食如牛肉,雞肉,火腿等;叉,可用於叉麵包,水果,蛋糕,以及其他一些較硬的熟食如牛肉,火腿等;勺,可用於喝湯,吃色拉,攪拌咖啡等。
  黃油盒:可用於裝黃油,果醬,西紅柿醬等醬狀的調味品。
  不鏽鋼保溫瓶:可用於裝熱咖啡,茶,開水,牛奶,荳漿,湯,衝調飲料並保溫。
  好的野餐包,也要定期維護,這樣才能用的舒心,放心享受休閒的戶外娛樂。選擇專業的野餐包禮品作爲企業商務答謝、會議慶典、員工福利的實用禮品,更能起到良好的溝通效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野餐包配件常識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野餐包配件常識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1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