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優禮品,優質洗涮包推薦

 紀念品,有一種包,你不會經常想起它,但旅途中卻又離不開它,它就是洗漱包!—方寸不大卻包容“萬千”,不事張揚卻簡單實用。旅途中,它總能默默地收納起一堆“無法處置”的洗漱養護物品,甚至是一些電池和藥品。禮品紅小編特意給大家推薦幾款不錯的洗涮包,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第一款:商務洗漱包

  1.此産品均採用高級牛津佈材質,防水耐磨、環保實用;
  2.産品內部分層分格設計,收置洗漱物品時保証物品各歸其位,整齊有序;包體打開後獨具匠心的掛鉤設計,使用時更加輕鬆便捷。
  3.推薦理由:該款洗漱包作爲旅遊用品的精準定位,迎合了差旅出行的使用需求,是現代商旅人士隨身必備的物品之一。在饋贈中,有助於幫助企業傳達對其受衆的細緻入微的溫情關懷。
  第二款:旅遊用品套裝 舒蕾洗包

  第三款:盃裝旅遊洗漱套裝

  禮品紅,各種材質洗涮包定製,材質多多,款式多多,滿足您的不同需求,還可印製logo,做爲促銷宣傳之用,小小洗涮包,用途有很多,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優禮品,優質洗涮包推薦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優禮品,優質洗涮包推薦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5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