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野餐包

紀念品,我們大家都知道,野餐包是屬於戶外箱包的一種,是戶外野菜的必備裝備。 即戶外野餐時使用的多功能背包。野餐作爲一種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在國外髮達國家較爲普遍,近年來在國內也日漸普及。野餐包以時尚、環保的概唸受到人們的關注,它的消費族群是25-40 、有一定文化素養、對家庭和生活品質有追求的人士。

  野餐包在國內尚不多見,曠野戶外以時尚設計、完整配備、高檔質量、貼心細節見長,下麵就以曠野戶外野餐包爲例,介紹一下野餐包的選擇:
  1、年輕情侶出遊宜選擇兩人份野餐包
  造型美觀的兩人份野餐包是情侶出遊的不二選擇。曠野戶外兩人份爲您提供多款包型,並且在餐具倉內,根據包型,搭配功能多樣的野餐配件,如:不鏽鋼西式刀叉勺、亞克力紅酒盃、純棉西式餐巾、仿瓷盤、不鏽鋼開瓶器、芝士刀、便攜砧闆、環保袋等。6-8小時的保溫食品倉保証食物的新鮮。帶上一瓶口味純正的葡萄酒,鋪上阿波羅野餐地毯。儘情享受曠野戶外爲您準備的浪漫野餐吧!
  2、家庭休閒宜選擇四人份野餐包
  難得大家都有空的週末,就來個全家曠野戶外總動員吧!選擇麵料強韌耐磨,造型美觀的曠野戶外四人份野餐包,更大容量,更多享受。曠野戶外四人份爲您提供多款包型,並且在餐具倉內,根據包型,搭配功能多樣的野餐配件,如:不鏽鋼西式刀叉勺、亞克力紅酒盃、純棉西式餐巾、仿瓷盤、不鏽鋼開瓶器、芝士刀、便攜砧闆、環保袋等。有曠野戶外,不用擔心食物的保鮮問題,你可以將準備好的食品放進曠野戶外野餐包的食品倉中。6-8小時的保溫功能保証食物的新鮮。鋪開阿波羅野餐地毯,尋覓一個舒展心情的好地方,大家把酒言歡,生活其實可以更美好。
  3、野餐冰袋
  炎熱的夏天,欣賞秀麗風景時,來一盃冰涼的啤酒是多麼愜意的事情啊,阿波羅令您的野餐體驗更悠然。420D尼龍牛津佈,配置防水膠底,底部配有防滑墊,強韌耐磨耐髒;8L保溫食品倉,配置Cupule抗壓繫統,食品存放不受擠壓。更大容量,更多享受;食品倉鋁箔內裡,環保安全;採用熱融無縫粘合技術,保溫時間高達6小時;緊密順暢,確保旅途無憂;0℃-60℃保溫儲藏。
  4、野餐地毯
  戶外休閒,席地而坐不太方便,鋪報紙、塑料佈太麻煩,而野餐地毯就是爲此準備的。搖粒絨麵料不易脫毛,內裡複合海綿令質感更爲輕柔舒適,背麵PVC防水耐髒;沙灘草地山野,享受隨時隨地的愜意;歐美流行一體化折疊設計,輕鬆便攜;貼心拉鍊小袋設計,方便放置鑰匙零錢等小物件,野餐地毯令您清爽潔淨的的享受大自然的饋贈。
在上文當中,我們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了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野餐包方麵的相關問題,現在大家都了解了吧,選擇一款合適的野餐包的非常重要的,一定要重視上述問題。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野餐包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野餐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0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