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洗漱包的定製小結

紀念品,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們日常用的洗漱品是越來越多,我們需要有個包包來裝起它們,讓我們東西不至於那麼亂,更能方便我們的出差外帶。那就是洗漱包。其實洗漱包也是可以定製的,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總結了一下,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定製包大緻有2種,一種就是簡單的在市麵上已有包包的基礎上加印LOGO等,另一種就是自己開模做一款洗漱包。
  洗漱包的種類
  1. 簡單的塑料浴包
  其材質完全採用pvc之類的塑料薄膜材質 ,有些所料材質上配印有各種花色以及圖案,再配以簡單拉鎖和簡單拎手,製作而成,其形狀 有長方形 半圓 橢圓形等,其顏色也有不少中種!以目前市麵可見到顏色大緻分爲 粉藍紫綠黃等顏色!此塑料浴包目前已知的可使用時間爲6個月左右!如質量好些能以適當延長,具體要看其個人使用方法!
  2.革料浴包
  顧名思義 其材質 採用革料 製作而成 相對於簡單的塑料浴包 可以說是以昇級産品 ,其形狀 也不儘相同,目前已知的形狀大概分爲 圓形 長方型 正方形 磙型 等 !有些革料的産品浴包配有精美圖案,適合不同人群使用!
  3 膠網料浴包
  其材質完全採用膠網料製作而成,具有漏水透氣等特點,盛放在此種浴包中的洗漱用具容易乾燥 不會産生
  各種異味 ,比較適宜長途旅行之使用,由於此材質的的特殊性 其表麵無法印刷各種字體和圖案!
  4 革料膠網結合浴包
  此種産品 是以革料爲主 膠網爲輔的一種結合體的浴包,膠網料主要配以浴包底部 和兩側,是以排水 排氣爲主要目的,解決了全革料浴包的封閉性!
  5 仿亞麻浴包
  目前最流行的一種浴包!何爲仿亞麻 其實主要材質仍是一種非常結實膠料硬網 其表麵猶如亞麻形狀和顏色,
  其優點是 耐高溫 耐低溫 不易碎裂 其正常的此類浴包最大承重爲15公斤左右!
  關於印刷
  根據您選擇的包的材質,一般會有刺繡 絲印兩種方式印製。
  刺繡:針線在織物上繡製的各種裝飾圖案的總稱。就是用針將絲線或其他纖維、紗線以一定圖案和色彩在繡料上穿刺,以縫跡構成花紋的裝飾織物。
  絲印:印刷時通過刮闆的擠壓,使油墨通過圖文部分的網孔轉移到承印物上,形成與原稿一樣的圖文。絲網印刷設備簡單、操作方便,印刷、製版簡易且成本低廉,適應性強。絲網印刷應用範圍廣常見的印刷品有:彩色油畫、招貼畫、名片、裝幀封麵、商品標牌以及印染紡織品等
  關於設計
  您需要把您需要印製的東西髮給我們,更可以把您的想法告訴我們,我們有專業的設計人員,我們免費爲您設計效果圖,直到您的滿意爲止。
  印刷費用
  一般情況下,印刷的費用會根據您選擇的印刷方式和LOGO(文字、宣傳語等)的麵積而定,價格從幾元到幾十元不等。洗漱包一般爲100個起訂,交貨期爲7天左右。小於起訂量的顧客,請聯繫客服我們的客服。
  開模費用
  對於需要開模的顧客,我們需要收取一定的開模費,一般開模是一千到幾千一色,開模時間爲10天。
  希望上麵的一些介紹,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如果你還有需要了解的東西,請聯繫我們網站右側的客服,我們禮品紅全體員工將竭誠爲您服務,耐心解答您的問題,您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洗漱包的定製小結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洗漱包的定製小結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5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