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給孩子選購優質的兒童包

 紀念品,對於孩子來說,正處於長身體的階段,不適合給肩部過多的壓力。爲了孩子的健康,在選購兒童書包時家長們需要格外的注意,如何給孩子選購優質的兒童包?下麵就來詳細地了解一下吧!

  選購優質的兒童包需要考慮以下幾點:
  一、棉佈麵料
  目前市場上書包的品種繁多,麵料各異:真皮類的書包價格高昂,不適用;皮革類的書包質量較差,易破損、裂縫、掉漆;化纖類的書包易脫絲、斷裂;棉佈類的書包輕巧柔軟,手感好,耐磨,無毒副作用,有益健康,且價格低廉。隨著孩子長大,書本、學具增多,書包也會更換,買個物美價廉的棉佈書包更實惠!
  二、精緻小巧
  孩子年幼體弱,知識學習並不多,書本、學具有限,買一個精緻小巧的書包足以夠用。同時,精緻小巧的書包背在孩子肩上與孩子的身形更加協調相稱,也不會讓孩子感覺不堪重負,影響身體正常髮育。
  三、顏色鮮亮
  孩子有著明顯的視覺偏好,他們通常喜歡顏色鮮艷、亮麗的東西,認爲顏色鮮亮的書包很漂亮。孩子喜歡書包,才會珍惜書包,才會喜歡上學,才會喜歡學習。雖然深色書包很耐髒,但是孩子不喜歡,也不可取。
  四、卡通圖案
  孩子由於平時缺少玩伴,喜歡看動畫片,對某些卡通人物很感興趣,不僅對他們津津樂道,而且把他們視爲崇拜的對象。家長不妨爲孩子挑選繪有正義、智慧卡通形象的書包,讓正義、智慧卡通形象成爲孩子的好朋友,陪伴孩子一起成長。
  五、肩帶寬大
  孩子骨肉嫩弱,買一個肩帶寬大的書包,可以將書包的重量、壓力分散,減少對肩膀局部的壓強,避免書包的重量過於集中而將肩膀的某個部位勒紅、壓痛,甚至影響孩子身體的健康髮育。書包肩帶寬大、平整,不會因運動而挪動,造成雙肩用力不均而影響孩子的肩部美觀。
  總而言之,爲孩子選購一款優質的兒童書包是非常重要的。在選購時,家長可以根據以上幾個標準來進行選購。禮品紅提供多種樣式的兒童包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如何給孩子選購優質的兒童包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給孩子選購優質的兒童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